偽裝上賽道《Mercedes-AMG C63 Coupe》發表倒數計時中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南非限量登場的《M-Benz C63 AMG Coupe Legacy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M-Benz賓士又公開了即將正式發表的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Coupe》官方間諜照,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M-Benz原廠的官方說法,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Coupe》將會在2015年8月19日進行網路線上發表,緊接著車車也會現身2015年9月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這回公開的則是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Coupe》在知名賽道Hockenheimring進行測試的官方間諜照,雖然車車身上依舊穿著厚重的偽裝,不過肯定能滿足粉絲們一些些的好奇心!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從這回公開的官方間諜照可以隱隱約約看出,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Coupe》有著和房車兄弟《M-Benz C63 AMG》如出一轍的臉蛋模樣,至於屁屁的線條則神似老大哥《M-Benz S-Class Coupe》!至於大家關心的身手部份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Coupe》預計也將會和房車、旅行車版兄弟搭載相同的4.0升V8引擎,如果沒有意外也將提供兩種不同性能輸出版本的車車!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希不希望能快快見到新世代《Mercedes-AMG C63 Coupe》的廬山真面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