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買啊」卻意外暢銷的便利商店商品》日本網友選出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有想過一件可怕的事嗎?就是如果有一天便利商店都消失了,我們的日子要怎麼過(抱頭)。便利商店真的很多功能,所以似乎把大家都寵壞了啊(笑)。這次要來分享由日本網友選出「『誰會買啊』卻意外暢銷的便利商店商品」,網友們表示雖然是意想不到的東西,但想一想其實真的需要的時候是還蠻便利的啦,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1. 電影 DVD

▼網友說:「今天之前我還在想誰會在便利商店買 DVD 啊,結果今天我就買了這個w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realen55

▼這位網友也因為很方便就可以買到一系列的電影 DVD,就覺得日本這個國家太棒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octopunch

2. 領帶

▼網友表示出差的時候忘記帶領帶了,附近又沒有男裝店,結果居然在便利商店買到這個寶貝(萬歲)。

圖片4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這位網友表示去參加喪禮的時候,在便利商店買到黑色領帶真是救了他一命。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isrksam6079

3. 喪禮用品

▼網友說去拜媽媽的時候忘了帶香,就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這拜拜用的蠟燭,沒想到這些蠟燭超棒的,就算被風吹也不會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kawausso

4. 鮮花

▼這位網友表示他看見 Lawson 便利商店在賣花,就買來過新年用。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hiballdehoroyoi

▼網友說他早上去便利商店就看見這些佛花(拜佛或祖先用的花),而且每天都有賣喔。

圖片8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最後一樣讓日本網友覺得「誰會買啊」結果卻很暢銷的便利商店商品是~

5. 大紙袋

▼這位網友是型男聲優江口拓也,他說他一直認為「誰會在便利商店買這高級紙袋啊」,一個要日幣 300 元ㄟ(約台幣 80 元),結果有一天他在外面的時候手上的袋子突然破了,就馬上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個紙袋www,他說這紙袋救了他一命,他甚至還說:「紙袋我愛你。今天我要跟紙袋一起睡覺。」(笑)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egutakuya

乾脆跟紙袋結婚算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