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Moga的寫真夜現場》最新水著寫真性感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又到了這一趴《寫真夜現場》的時間了,話說今天的女主角也許很多人都有印象,沒錯!我們之前也曾跟大家聊過最上Moga最上もが》,但從上次到現在也有2年的時間,知道你們錯過多少次她替雜誌拍攝的寫真嗎?為了不讓遺憾再度發生~最近的她替雜誌ヤングジャンプ拍攝的性感水著美圖,我當機立斷就決定找個機會來分享給大家(p.s首圖不是這一期新圖)

圖片2

圖片來自:makotofalcon.tumbl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在進入正題之前少不了要先來話家常一下,話說在日本的討論區只要有人貼最上もが的文,就一定會有網友大家複習她之前黑歷史的資料,其實說黑歷史也有點誇張超過啦~沒這麼嚴重只是〝網友懷疑〞她有進廠維修過,所以看看以前的照片再看看現在~才會有一種怎麼好像差很多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最上Moga其實多方面的發展都很不錯,像是她曾經拿下〝下一位寫真女王〞的優勝,也是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子偶像團體「電波組.inc」當中的一員,另外也找機會跨領域到戲劇圈接演作品,像是她就演過電視連續劇「怪速少女」,還有超人力霸王銀河S以及劇場版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最上Moga其實跟台灣還蠻有緣的,除了跟著「電波組.inc」來過台灣之外~之前週刊YOUNG JUMP邀請她拍攝封面跟內頁寫真,也曾秘密的造訪過我們美麗的寶島(可惜沒在街上遇著啊><)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老實講阿漆認為最上もが的身材真的很讚,日規E罩杯的好身材讓她每次拍側寫真都會造成轟動與話題,像是她最近又在週刊YOUNG JUMP有新作品,以下不囉嗦直接送上讓大家好好的一飽眼福一下^^

圖片6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最上Moga(最上もが)

本名:島田瑞希
職業:電波組.inc的成員
生日:1989.02.25
身高:162
體重:43.6
三圍:85.57.56
罩杯:日規E罩杯

圖片7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圖片8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圖片9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圖片10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圖片11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圖片12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圖片13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寫真夜現場,有幫大家舒壓到吧?有吧~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infos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