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主演日劇《無痛》中村蒼剃髮演出無毛症患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news/2059558/full/

對,明明是西島秀俊主演的日劇,但因為中村蒼這剃光光的造型實在太衝擊,所以呈現一個主演完全沒出現在首圖的狀態,哈ww馬上就要登場的秋季日劇,不得不說光卡司就是只有「豪華」兩個字可以形容啊~而本季除了綾野剛主演的《產科醫鴻鳥》外,醫療劇還有這齣《無痛~診える眼~(無痛~診斷之眼)》。不過不同於一般醫療日劇,卻是醫生和刑警連手解決疑案的懸疑推理醫療劇,如此特殊的題材再加上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看來必追不可的日劇又多了一齣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現役醫生久坂部羊的小說「無痛」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西島秀俊飾演的為賴英介是一個有“神之診察眼”的醫生,他不但可以光從人的外觀、徵狀來看出健康狀態或病情,甚至還可以看透犯罪者常有的「犯因症」。因為某起事件而開始協助刑警早瀨順一郎(伊藤淳史 飾演)的辦案搜查。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yahoo.co.jp

而這兩人不但曾經在《白色榮光》中有合作,這次的《無痛》也是繼《白色榮光》後西島秀俊再披白袍飾演醫生。對不少女性觀眾來說,西島秀俊的醫生造型也是一大看戲重點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劇中最關鍵的一起全家殘殺事件中,出現了一位自稱是兇手的少女南サトミ(濱邊美波 飾演)。她從小遭受嚴重虐待,患有重度的憂鬱症和強迫症而被安置在兒童收容所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

負責南サトミ心理輔導的是學生時代和為賴認識的臨床心理學家高島菜見子。

由石橋杏奈飾演,這也是石橋杏奈第一次當上黃金時段日劇的女主角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excite.co.jp/

另外,在劇中跟為賴對立的醫生白神陽兒,則由伊藤英明飾演。

白神和為賴一樣都有“神之診察眼”,只要是康復機率不大的患者就讓他立刻轉診到自己的醫院,藉由高治癒率來提升自己醫院的評價。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

於是中村蒼就這樣一路被我放置到現在wwww

中村蒼這次飾演的是在白神醫院裡的清掃員イバラ,患有先天的無痛症和無毛症,雖然有著輕度的智能障礙,但經過白神的治療才可以正常工作。對同間醫院裡的臨床心理學家高島菜見子有好感。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來個還沒完全揭曉卡司的關係圖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

日本預計10/7開播的《無痛~診斷之眼》,如此特別的醫療劇已經偷偷加入追劇名單中囉(筆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