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ㄅㄨ ㄅㄨ車》史上最萌流浪狗救援列車出發~

圖片1

圖片來自:nbcdfw.com

流浪狗問題在什麼地方都有,不過好消息是在大部份的國家中也都有善良的人願意挺身而出拯救這些狗狗們。美國的80歲退休先生Eugene Bostick 就像電影《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裡的勞勃狄尼洛一樣,在退休後給自己找了第二份工作:當司機,不過他開的可不是普通的車子,而是載了他所拯救的流浪狗的「狗狗火車」~看到這列滿載著小狗的小火車噗噗噗的開過眼前,真的只能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狗狗小火車

美國已退休的Eugene Bostick開著他的「狗狗火車」載著救回來的流浪狗們四處散步

圖片2

圖片來自:thedodo.com

Eugene Bostick與他的弟弟 Corky Bostick在德州擁有廣大的土地,雖然已經退休,不過每天他還是會出門餵餵自己土地上的動物活動一下,以前他會讓農場裡的狗狗們搭著他的拖拉機四處走,但是後來狗狗越來越多.....Eugene於是想出了這個新方法

圖片3

圖片來自:thedodo.com

狗狗小火車的零感來自拖拉機後方一節節載運石頭的貨物。每個禮拜兩次, 他開著狗狗小火車經過城鎮到森林與河流附近,讓狗狗們可以自行玩耍。

圖片4

圖片來自:thedodo.com

這些狗狗們也都很聰明,每次只要一聽到小火車開近的聲音~就會自動跳進自己的位子,像小學生一樣開開心心出門郊遊。

圖片5

圖片來自:thedodo.com

來看會動的狗狗小火車開過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