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父母送的成年禮》立刻就見識到了大人世界的殘酷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cham1/status/411110895834497024

不知道為什麼這燭光好像隱約表現出了推主收到禮物時心裡的無奈感覺......(遠望)大家還記得自己剛滿18歲時收到父母送的成年禮是什麼嗎?超級實際派的如夢馬麻當時就直接包了紅包讓我自己買想要的東西說。而最近Twitter上有位推主長谷川雄麻(@zamayuma1004)也是一樣在生日當天收到父母送的「成年紅包」,只是沒想到打開之後竟是讓他感到衝擊的內容!!到底這對父母是送了什麼讓網友們爆笑同時又感到佩服的禮物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都知道日本法定的成年年齡是20歲,當然這重要的日子裡父母也會獻上最棒的祝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amayuma1004

推主看到祝儀袋的出現,以為打開來應該至少也會來個幾張"福澤諭吉"才對!

(▼最理想也是最常見的情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gori6x3/status/553790097175224321

但沒想到推主收到的祝儀袋裡打開卻是一封來自爸媽的信......

祝你20歲生日快樂!


養兒終了的通知


從今天開始父長谷川義和、母長谷川千晶,對長谷川雄麻的扶養正式結束。之後希望你可以變成像爸媽一樣優秀的大人。

另外,如果之後繼續住在長谷川家的話請繳納房租、水電費、飯錢共20000日圓。如果跟我們借錢的話,會產生利息這點還請多多見諒。

【20歲 注意事項】

.請務必加入國民義務年金。如果累積太多會很麻煩,請一定要繳納。

.如果犯罪的話,大頭照會被電視、報紙跟姓名一起公開,而且還會有前科。

.雖然可以合法買菸酒,但請不要酒駕。

.雖然不需要經由父母許可就能結婚,但沒有許可還是無法誕生長谷川家的媳婦。

.考慮到你的將來,請努力存錢吧

請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人生,以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amayuma1004

wwwwwww(淚)

雖然說成年了本來就不該再靠父母養,但沒想到才一過生日父母就立刻切割,而且還是以這種方式來傳達訊息ww看來這下推主真的是不一夜長大都不行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