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在貓咪背後放小黃瓜 你就會見識到貓咪的跳躍能力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到底為什麼會嚇成這樣XD" 相信大家應該蠻久之前就有看到過一段在貓咪背後放小黃瓜,結果貓咪吃完飯後回頭被嚇到彈飛的影片,如今那隻貓咪現在有沒有變得比較大膽了呢?另外,是不是每個咪都會怕小黃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友上傳了這段被小黃瓜嚇翻的貓咪影片,前幾個月在網路上轉傳爆紅!

在安心吃飯的貓咪背後放一根小黃瓜...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結果是!(彈)

而且這隻三花貓其實早在兩年前的影片裡就被小黃瓜嚇過,也是嚇得不輕XD"

雖然不清楚這隻貓到底為何對小黃瓜反應這麼大,有人說貓咪可能天生就會怕像蛇一樣長條狀的東西(我以為只有鳥類會怕?),阿珂覺得他應該是原本吃飯很放鬆,結果一回頭看到原本沒有的東西所以單純嚇到而已啦XD(也彈太遠﹚

其他網友跟著做實驗...

超級警戒XDD

但也有網友家中貓咪對小黃瓜無動於衷啦XD

不過這隻三花貓上一次被上傳的影片是一個月前,看得出來還是會小有驚嚇,難道只有你這麼怕嗎www

不過勒~也有動物行為治療師表示這樣時常嚇貓是不好的,貓咪原本進食相當放鬆,跳躍的高度反應了當下他們受到驚嚇所承受的壓力,如果長期讓動物處在壓力之下,對動物的身心都會造成傷害,更嚴重可能會因此失去對飼主的信任,所以沒事真的不要去嚇你家小朋友啦(拍拍)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50xrq3YLW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