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Design改造《Ferrari 458 Italia》這樣的屁屁誰受得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isha Design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簡稱為VAD的Vogue Auto Design動手改造了《Ferrari 458 Itali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isha Design也發表了替《Ferrari 458 Italia》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sha Design

首先從車車臉蛋開始看起,Misha Design替《Ferrari 458 Italia》換上了殺氣騰騰的全新樣式保險桿,包括了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前下擾流,車頭的行李箱上蓋也有了更加立體的造型,來島車車側邊則有黃、黑雙色的鋁圈,不過更引人注目的可是在屁屁部份!

圖片3

圖片來自:Misha Design

圖片4

圖片來自:Misha Design

首先Misha Design替《Ferrari 458 Italia》換上了更加厚實的後葉子板,除了有如F1賽車一般的大型尾翼之外,後下擾流經過了重新設計之後氣勢也跟著更上層樓,搭配中置式三出排氣尾管,這樣的勁裝Misha Design可是只會替《Ferrari 458 Italia》限量打造20組而已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isha Design

大家喜不喜翻Misha Design替《Ferrari 458 Italia》量身打造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sha Des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