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動畫棄番排行榜》只能說口味不合……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

10月開播的秋番進入中場,通常在前三話就能決定要不要繼續追下去。日本網站「アニメ x me」從會員登錄的新番觀賞紀錄中統計出觀眾只看一話就不再看下去的作品,並整理出今年秋番的棄坑排行榜

第1名 牙狼〈GARO〉-紅蓮之月-(50.0%)

特攝牙狼〈GARO〉系列動畫版第2部。基本設定大致遵循特攝版,世界觀和登場人物則是有大幅更動。和第一部動畫炎之刻印不同,紅蓮之月來到平安時代。潛伏於黑暗中的妖怪伺機欲動,負責狩獵妖怪的正是背負著戰鬥宿命的守護者。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tpress.ne.jp

第2名 不思議美眉(47.2%)

改編自四格漫畫的5分鐘短篇動畫,繼承雙親魔法拳的尼特少女索梅拉,為了滿足自身的欲望總是把妹妹和朋友捲入不得了的事件中。

圖片3

圖片來自:dreamcreation.co.jp

第3名 魔鬼戀人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40.7%)

抖S吸血鬼戀愛乙女向作品。由於男角們的言行舉止都相當激烈,不好此道的觀眾應該不太容易入坑。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

第4名 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VALKYRIE DRIVE -MERMAID-(28.6%)

以爆乳作品聞名的導演金子拓與製作人高木謙一郎攜手打造的多媒體企劃。不知道棄番率偏高是不是和無線台的聖光版有關,付費頻道播的完整版更精彩。除了精緻的歐拜作畫,戰鬥部份也毫不馬虎。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amer.ne.jp

第5名 Peeping Life TV 第一季??(27.3%)

脫力系日常動畫(問號是標題的一部份)

圖片6

圖片來自:spice.eplus.jp

第6名 全部成為F THE PERFECT INSIDER(26.7%)

原作為森博嗣所著的推理小說。大學建築系副教授犀川創平與學生西之園萌繪來到小島上的真賀田研究所,卻被捲入一連串殺人事件。角色之間有些對話可能會讓觀眾一頭霧水。動畫亮點之一是犀川的T恤圖案XD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第7名 槍與假面舞會/槍與面具(26.6%)

圖片8

圖片來自:www.ponican.jp

第8名 Dance with Devils(26.4%)

奇幻風乙女向音樂劇作品,觀眾永遠猜不透角色唱歌的時機。其實第一話那首學生會自我介紹歌還不錯,中毒性相當高。「第三圖書館~四皇學園學生會♪」

圖片9

圖片來自:dwd-anime.com

第9名 青年黑傑克(23.6%)

可能大部分熟悉怪醫黑傑克的觀眾還是比較習慣大塚明夫版的黑傑克?青年黑傑克不只有萌萌的間黑男,也包含不少關於戰爭與醫療行為的反思。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umbia.jp

第10名 血型小將ABO 3(23.5%)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tsuekigatakun

10月動畫一話棄番率最低TOP 5

第1名: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33.3%)

第2名: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第2期)(-27.8%)

第3名:可愛的Muco(TV版)(0.0%)

第4名:單色小姐-The Animation- 3(5.6%)

第5名:偵探小隊KZ事件簿(6.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