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PO TOP 新秀女孩選拔賽全紀錄》♥猜猜誰是 Toppo 巧克力夾心棒品牌大使呢?

圖片1

美少女的選拔多如羊群,不過,可別以為每個選拔賽都是一樣的唷~~~今年話題性最夠最夯的就是已經在日本上市超過20年,擁有最受歡迎的酥脆棒狀餅乾夾著巧克力內餡的大人氣棒狀餅乾No.1品牌 TOPPO遠渡重洋來到台灣,要找跟自家巧克力棒一樣有內涵的品牌大使「TOPPO TOP 新秀女孩選拔賽」唷!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TOPPO TOP 新秀女孩是怎麼樣選出來的吧! Let’s GO ~

想當「TOPPO TOP 新秀女孩」說簡單也沒那麼簡單~因為想要像TOPPO巧克力棒一樣在棒狀椒鹽餅裡頭注入濃濃巧克力而搭配出來的絕妙口感,除了外在~內在也是一樣很重要滴!所以除了女孩自身的特質之外, TOPPO 也很用心的為女孩們準備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要讓每一位美少女都能擁有更不一樣的自信!

 

▼ TOPPO TOP 新秀女孩 20 強介紹

圖片2

「TOPPO TOP 新秀女孩」 20 強是由主辦單位與評審老師們,犧牲睡眠、頂著黑眼圈、不眠不休地經過多日來努力用力、再努力再用力地從眾多報名者中,討論挑選出 20 名報名者後進入面試階段的女孩~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選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圖片3

 

↓ TOPPO TOP 新秀女孩20強面試影片

這 5 分鐘的超~精華內容,可說是實實在在紀錄了「TOPPO TOP 新秀女孩」20強的精彩表現唷!快來看看他們認真努力的一面吧!

 

☆ TOPPO TOP 新秀女孩最佳人氣王:王亭之 ☆

繼由評選選出了 「TOPPO TOP 新秀女孩」 20 強之後,也為了整個活動的公平與公正性,還特地開放了 12 天在網路上讓眾網友選出心中的 TOPPO TOP 新秀女孩最佳人氣王!

在經過激烈票選後,甜美大方的之之王亭之,也因出眾的氣質,及參與過許多廣告拍攝而建立起的獨有台風,深深吸引著網友,成為網友心中的最佳人氣王!

圖片4

 

▼ TOPPO TOP 新秀女孩 10 強介紹

圖片5

TOPPO TOP 新秀女孩 20 強已經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要如何從中再挑選出前10強可真是叫人費盡了腦筋呢~還好我們擁有最專業的 4 位評審,還是從不可能的任務中完成了這個使命,選出10位TOPPO TOP 新秀女孩!

圖片6

甜美滿分的愛笑GIRL-柯宜君(柯柯)

20歲 / 156CM / 就讀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

 

圖片7

滿腹才華的嬌小GIRL-賴柔甫(豆腐)

20歲 / 154CM / 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系

 

圖片8

對舞台不畏懼的大方GIRL-黃蓉(Doris)

20歲 / 160CM / 就讀莊敬高職 表演藝術戲劇

 

圖片9

認真用心的細心GIRL-陳緗庭(緗緗)

21歲 / 161CM / 就讀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學系

 

圖片10

笑容燦爛的陽光GIRL-胡富萱(阿奶)

18歲 / 155CM / 就讀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圖片11

日系娃娃的天真GIRL-廖紫婷(紫紫)

18歲 / 161CM / 就讀新民高中日文系

 

圖片12

清新氣質的好感系GIRL-謝雨芝(Dora)

22歲 / 161CM / 就讀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圖片13

散發自我魅力的個性GIRL-呂憶君(君君)

20歲 / 160CM / 就讀明道大學應用日語學系

 

圖片14

親切鄰家的自然GIRL-王亭之(之之)

21歲 / 166CM / 就讀元智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圖片15

魅力十足的舞台GIRL-梁瑋庭(夢桃桃)

18歲 / 168CM / 就讀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

 

▼ TOPPO TOP 新秀女孩10強訓練花絮

圖片16

剛剛就有提到說 TOPPO很用心的為女孩們準備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是的~這些課程內容包括了走秀、儀態、口才和決賽表演訓練,希望藉由這一個半月的專業訓練讓女孩們除了充實自己之外,也還能更加地完美並擁有自信!

 

還有個小插曲就是~經過專業評審選出來的10強TOPPO TOP新秀女孩,同時也挑戰了「TOPPO STYLE」平面拍攝活動!造型師依每個女孩自己的特色,搭配出最屬於他們亮麗的服裝造型,還特地到了 Choc 恰女生雜誌中屬攝影棚拍攝展現出最符合TOPPO活力自信的精神與最符合 TOPPO 活力自信精神的照片唷~

圖片17

 

▼ TOPPO TOP 新秀女孩總冠軍揭曉

圖片18

TOPPO TOP新秀女孩就像在美味的 Toppo巧克力夾心棒出品前都得經歷一段一樣,在歷經了2個月多的評選訓練與經過不同形式的篩選而進入總決賽後,最重要的就是將會在全國最具指標性的時尚女孩派對 CGC 登台表演,驗收成果,同時也從中選出前三名優勝者!

↓ 時尚女孩派對 CGC 這天除了有很重要的TOPPO TOP新秀女孩總決賽活動之外,場邊也有很多有趣的攤位可以邊吃邊逛唷!

圖片19

 

↓ 對了對了~~還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在正式上台前,雖然用想的也知道每位TOPPO TOP新秀女孩心情一定都很緊張,深怕在正式表演時會出差錯,所以她們就連彩排的時候都超級認真,每個動作表情都很到位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 而在正式表演的時候,每個TOPPO TOP新秀女孩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打算發揮出自己120 %的能力,一舉手一投足~都~非常的耀眼有自信阿!!!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再美的表演也是會有停止的時候~終於也來到了這一刻~名次出爐啦!立馬來看看前三名吧!

 

☆第三名TOPPO TOP GIRL 親切鄰家自然系女孩王亭之(之之)☆

圖片26

圖片27

 

☆第二名TOPPO TOP GIRL 俏麗自信的可愛女孩柯宜君(柯柯) ☆

圖片28

圖片29

 

☆TOPPO TOP GIRL總冠軍 親切甜美系女孩謝雨芝(Dora) ☆

圖片30

圖片31

 

↓ TOPPO TOP新秀女孩 TOP 3合照

圖片32

這樣一路看下來~大家是不是也都有感受到每個 TOPPO GIRL 都非常的努力,也非常的有料~~就像 TOPPO巧克力棒一樣超有內涵,從第一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香濃的感動呀!如果對於 TOPPO GIRL 的來龍去脈還感到意猶未盡的話,請你一定要到 Toppo Top Girl活動官網去了解個詳細唷!\(^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