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新年《KitKat終極限量特別版》讓日本人瘋狂的驚人內容物是?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RegionFree

喜歡日本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日本的KitKat巧克力真的很強,口味多到一個誇張,而且讓人驚訝的口味也不少,像是哇沙米口味之類的,而這次為了慶祝聖誕節新年日本KitKat即將推出一個終極限量特別版,讓日本人都很瘋狂,趕快來看看吧。

中間綠色的就是傳說中的哇沙米口味

圖片2

圖片來自:delish

限量版伊藤久右衛門的京都宇治抹茶口味據說最受歡迎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在日本有各式各樣口味與各式各樣限量版的 KitKat,還開了專賣店 Kitkat Chocolatory 讓大家可以去那裡選購(首圖),而這次推出的終極限量特別版 KitKat,除了慶祝聖誕節和新年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慶祝日本 KitKat 專賣店第 1 百萬位客人目標達成(灑花)

圖片4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這個終極限量特別版會在 12 月下旬在 Kitkat Chocolatory 開賣,除了日本媒體之外,連許多外國媒體也都報導了這個驚人的口味,更不用說日本網友們在討論板上的反應都已經很熱烈了,可是這似乎不好買啊...

只限量 500 條的 KitKat 終極特別版:金箔口味。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日本人把金箔當作一種高級食材,所以這個金箔 KitKat 的推出讓日本人反應超熱烈,而外國媒體對這個可以直接吃下去的金箔 KitKat 則是感到很不可思議,沒想過可以吃金子啊。

外國人 OS:金子真的可以吃嗎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

慶祝 2016 年的單條販售金箔 KitKat 的售價就是日幣 2,016 元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ventorspotdeli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