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青正夯】ㄟㄟㄟ~這年頭文青已經不流行了,當個會玩樂的玩青才是潮~!

圖片1

翻開了滿是風霜跟灰塵的潮流文化史,想當年~哥愛穿超窄褲、穿襯衫(而且一定要配針織外套)、戴粗框眼鏡、讀厚厚文學小說…可以說是比標準還要準的的文藝青年,雖然哥一度沉迷於此…但,時不予我(?),潮流更新的速度可是比女人翻臉還要快上8937483749倍,現在已經不流行文青,文青根本就是上個世代的產物,過時程度跟哥阿嬤的裹小腳鞋一起扔進焚化爐裡燒一燒都不覺得可惜,現在最IN 最潮的新人種可是愛玩又敢挑戰的《玩青》!

圖片2

沒有三兩三,就別隨便當玩青~想要成為稱職又有出托的《玩青》,除了要有敢冒險又大膽的個性外,還有些隱藏版的元素跟神器要取得,首先就是這支SONY Xperia™ M4 Aqua Dual手機,現在的玩青都是用他來自拍的啦~

圖片3

 

Sony  Xperia™ M4 Aqua Dual  ( 1/50秒,F2.4 )

圖片4

至於技能部分嘛,既然你都誠心誠意地來問哥了,那哥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為了防止地球被破壞,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想要晉升成為玩青沒什麼偷吃步,讀完哥投入畢身心血經驗所寫成的「玩青入門手冊」就是你成功的第一步!等你這些技能都學會了之後,再來跟哥說你是玩青才夠嗆好嗎~~

 

圖片5

 

\玩青入門手冊/

當個稱職的玩青需要具備什麼特質,只能說哥不藏私大放送!!!要領要快,送完為止(?)

 

玩青入門第一招:無聊小事都能玩

玩青指數★★☆☆☆

哥天生就是無聊代名詞的殺手,不論再怎麼讓人提不起勁、乏味、泯滅娛樂感的事情,都能讓它變有趣。像是跟朋友走在路上,隨手拿張A4紙寫上”我是白痴”,貼在朋友背上,用手機拍下然後上傳到自己的Facebook,都至少能夠得到894392387個讚跟4352937次分享~

圖片6

哥的玩青任務隨堂小考:用「防水」白癡造句

 

玩青入門第二招:只要好玩不怕糗

玩青指數★★★☆☆

現在約女生朋友一起素顏玩自拍然後再美圖秀秀已經太落伍了,放鬆一下緊張的臉部肌肉,表現出歇斯底里、誇張逗趣、輕挑驕傲、沒大沒小、月經前緊張等等情緒,反正就是用生命扮鬼臉就對了,這樣才是王道好嗎!!!

圖片7

 

Sony  Xperia™ M4 Aqua Dual  ( 1/60秒,F2.4 )

圖片8

哥的玩青任務隨堂小課:SHOW出你的最醜的鬼臉照

 

玩青入門第三招:不畏疲倦硬要玩

玩青指數★★★★★

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因為哥要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因為太重要,所以講五次)!玩到就算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發作,情緒異常興奮、全身冒煙、手舞足蹈,手腳不受控制,就像吃了家屬謝禮散一樣都不打緊~白天中午下午傍晚凌晨都是哥的玩青時間!

圖片9

 

不小心玩到睡著了還是硬要拿著手機,這才是正港的玩青精神啊!!

圖片10

 

睡飽了洗個臉,哥要再繼續玩,身為一個玩青,不管到哪手機絕對都是不離身der~

圖片11

 

因為有強大防水功能所以我洗臉也不怕拉哈哈哈哈(得意大笑)

圖片12

哥的玩青任務隨堂小考:用夜衝照炫耀你的玩青魂

 

好惹~哥說的話,各位玩青們都有乖乖聽進去嗎?挑戰哥的玩青任務隨堂測驗有沒有認真做答!?都有乖乖完成的人,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哥會視情況看要不要發給你畢業證書的啦~~顆顆~( ̄▽ ̄~)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