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禮物就讓黑貓《經濟宅急便》幫你寄吧~喵~

圖片1

吃著饅頭數著日子就又這樣到了每年的農曆 7 月了………(抖)

阿~~~哥怕的不是阿飄,而是農曆 7 月 7日中國情人節七夕這天,不知道要準備什麼送給女王(不是左右手!)阿!!!!!想要禮輕情意重又禮多人不怪,最好還能送起來沒負擔,讓荷包君別為此哭泣,真的是比算出8473892 x 42047082 的答案還要難…………

正當哥想要在Facebook上找婉君幫忙時,說巧不巧就剛好看到菜朝跟兔包在分享黑貓的《經濟宅急便》情人節禮物直接幫你宅配到府,有創意夠噱頭,完全就是符合哥的需求!!!等哥上完廁所一定要立馬跑去小7見見廬山真面目才行!

便利商店的功能是越來越多,不僅可以買東西吃喝、繳費、休息,現在就連黑貓宅急便的服務也進化,哥只花了88元就能買到這可以裝到滿也均一價的經濟宅急便,現在還配合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Dear我有愛要Song給你”的活動包裝,哥就是要來買這個的啦!

 

哥立馬到家樓下的7-ELEVEN要來買情人經濟包阿~

圖片2

說到寄東西這回事,現代人因為通訊軟體跟設備很先進,所以早就不流行實體的郵件寄送…但哥生性老派,覺得不論是寫信或送禮,在準備跟挑選寄送東西給對方的這個過程,除了開心也很浪漫,同時還想像著收到東西的人臉上會露出什麼樣的笑容,就更是滿心歡喜地在準備著!

 

情人節禮物就決定用你(經濟宅急便)來寄送啦!(指)

圖片3

不是哥要說~這情人經濟包是特別請插畫家重新設計推出的紀念版,粉嫩粉嫩的色調相當適合七夕情人節阿~而且還變形三種不一樣尺寸,可以依每個人的需求來摺出自己適合的大小包裝盒,盒子加上運費都只要均一價88元唷!真是怎麼想怎麼買都太划算啦XDDDDDDD

 

經濟宅急便(傳情版)是基本款的文件盒(長 x 寬=33.7公分x 26公分),還可以變形摺出 6 公分薄盒型跟 12 公分厚盒型的~

圖片4

喔~對了,只要在2015.7.30~ 8.20這個期間購買經濟宅急便(傳情版),還可以另外點歌留言給收件人,只要掃描盒子上的QR code活動網站輸入資料,系統就會送出密碼簡訊給收件者,而收到包裹的人只要掃描盒子上的QR code並填上密碼,就可以看到你貼心的祝福和聆聽歌曲!寄件人點歌給收件人,還可以參加抽獎,T牌對鍊、礁溪老爺住宿券、春天酒店泡湯券…獎品超多一不小心就會抽中~~~

點歌頁還有分類耶!每個分類下拉後,就可以點歌了~好貼心!

圖片5

活動網頁傳送門底加>>

 

經濟宅急便(傳情版)真的經濟又環保,不浪費包材還有教大家怎麼DIY自己動手摺成衛生紙盒和文件盒,很簡單的唷!

圖片6

禮物是表象的,但哥的情意是內心更高深的層次阿~現在外包裝選好了,裡面的內容物當然也是很重要!

 

是要送你上次肚子痛時,哥拿給你吃,你說很有效的正露丸嗎?

此情此景,更是要點搭配五月天的《戀愛ING》送給你阿♥

「肚痛ing~~勞賽 ing~~腸胃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圖片7

 

還是不免俗的在情人節就送巧克力呢?

忍不住就要唱起羅志祥跟小 S 對唱的《戀愛達人》

「Baby~就是你~請靠近我懷裡~別假裝不在意~我想我喜歡你~

So Baby~就是你~請說你也願意~我一直喜歡你~一直喜歡你~」

圖片8

 

哥雖然沒有金山銀山,但準備些金飾送給你也還只是塊小蛋糕啦^_^

畢竟「妳是我的小蝴蝶~我是妳的小阿飛~

妳停在我的肩~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圖片9

 

該不會你喜歡的是鑽戒跟珍珠項鍊吧@@”

那哥也只好點播一首~杜德偉的《嫁給我》

「我望著妳~妳看著我~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做妳幸福的理由~嫁給我~」

將哥的情意傳給你~願我們有情人衷成眷屬

圖片10

 

或是送你找好久的春上村樹作品呢?

只要能在「平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絲絲點點浪漫~累積着情感~~」相信你一定會更愛哥的!(¬‿¬)

圖片11

阿~~~m/(>.<)m/

哥想通了一件事,送什麼東西其實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哥的心意比金堅,此情義長存,希望我們能心心相印才是重點阿!好惹~廢話不多了,哥現在就要出門去7-ELEVEN(OK超商也行啦)把哥的心意給寄出囉~如果是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四地互寄的話,還當天就能送達,就算情人節當天臨時抱佛腳也免驚啦!

快點擊給一半驚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