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12億人口知道《最高級吃東西奧秘》不就吃個起司洋芋燒~哪來這麼多創意食用技巧阿XDDD看完後都驚呆了!

圖片1

那個歷史上的誰?誰?誰曾說過「我吃‧故我在」「吃飯皇帝大」「人不吃狂枉少年」「吃一塹長一智」「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字字句句都顯示了「吃東西」對於人類的重要性,但你以為吃東西就只是個單純動作而已嗎~NONONO我的朋友(搖手指),不是這個樣子滴,今天就來看看什麼叫做最高級吃東西的奧秘!

 

今天請來人見人愛的起司洋芋燒來為大家示範

圖片2

 

是說~起司跟洋芋怎麼會扯上關係呢~當然是因為桂冠發現起司跟洋芋吵什麼吵,混在一起做成起司洋芋燒就得了!那~新鮮Q彈的魚漿,混拌著濃郁的金黃乳酪和口感綿密的馬鈴薯,就像食物界的小丑魚和海葵互利共生你濃我濃,加上前所未有的多層次驚喜滋味~根本就是天下絕配!

而且聰明人都知道起司洋芋燒有很多種吃法的,就算沒上過中華廚藝學院,進廚房經驗值為零的人,也是能輕輕鬆鬆的美味上菜,烹調出一道道的絕妙料理喔!今天就好康不藏私~《起司洋芋燒創意食用技巧》開課囉!!!想讓自己成為滿分小廚娘/郎,就快點拿紙筆出來做筆記吧!

 

 

正常一般吃起司洋芋燒的方法

 

◎水煮起司洋芋燒◎ 

水開了之後,把準備好的起司洋芋燒放進滾水裡

圖片3

 

過程中若是無聊或是怕起司洋芋燒黏在一起,也可以用長筷子攪拌攪拌

圖片4

 

差不多只要五分鐘,等到起司洋芋燒都浮起來,就表示已經熟透,可以起鍋囉!

圖片5

 

簡單的把煮熟的起司洋芋燒放在盤子裡,就是十分香軟綿密的點心,不論是配茶配酒配咖啡,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看看那起司洋芋燒的金黃色澤,真的是叫人食指大動,好想一個接著一各把他們都喀光光阿~

圖片6

 

 

最高級吃東西的奧秘

想要如同撥雲見日、柳暗花明又鳶飛戾天般的親身了解到最高級吃東西的奧秘嗎?那就請你跟我這樣做!而今天還特別請來起司洋芋燒被吃給大家看,快點一起來衝出封鎖線、衝越極限或是衝破人生的冰河,讓吃東西變成種力與美結合的一百分姿勢~

 

◎清蒸竹輪佐起司洋芋燒◎

除了將煮熟的起司洋芋燒單吃之外,發揮巧思加工一下,也是另外一種美味唷!

 

把起司洋芋燒切丁

圖片7

 

想切多“丁”,就看個人刀法囉XDDDDD

圖片8

 

拿出最常當做配料的竹輪,然後不用客氣地把切丁的起司洋芋燒給塞個滿滿,讓它變身成為竹輪佐起司洋芋燒,如此一來,竹輪就能華麗地成為主角料理也沒有問題~

圖片9

 

 

◎日式香煮起司洋芋燒風味冷拌麵◎

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也別擔心,日本傳統Q彈口味的的蕎麥麵跟起司洋芋燒也很搭!大把大把地把起司洋芋燒灑在麵上面就對了,咕溜咕溜的麵條配上會爆漿的起司洋芋燒,口口都爽口開胃!

 

對了對了~另外再淋上一點點的WASABI,嗆辣的感覺也叫人相當欲罷不能呢~

圖片10

 

 

◎法式脆烤厚切起司洋芋燒風味Finger Food◎

起司洋芋燒除了水煮跟微波之外,再推薦你一招就是送進烤箱用烤的!退冰之後放到烤箱裡頭,烤到焦焦黃黃,真是好香好香,不只香你鼻,更是讓整個家裡都是起司洋芋燒的香味啦~

中秋節的時候,還可以把起司洋芋燒串成整串的放在烤肉爐或烤肉架上烤,讓中秋節的烤肉食材不再那麼單調,永遠只要那幾樣阿!

圖片11

 

法國菜菜單裡一定會有的用手輕巧拿起,剛好能一口放進嘴裡吃的營養好吃小點Finger Food就這樣誕生!

圖片12

 

 

◎中式油香清煎鮮肉脆腸佐起司洋芋燒◎

將少量的食用油加熱到攝氏150-200度之間,然後把起司洋芋燒跟小香腸一起放上鍋子,等到煎得滋滋作響熟透後,表面那有點微焦又呈現金黃色的模樣,也不失為一道佳餚,不只不會沾鍋,還有股特殊的焦香味呢~

 

不僅不需要淋上醬汁,也免調味,就能品嘗到這道軟中帶Q,鹹鹹又甜甜的中式油香清煎鮮肉脆腸佐起司洋芋燒~

圖片13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好的老師帶你吃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吃下荒唐,就這麼簡單嘛!只要學會了這幾招,包準你吃東西也能潮到出水,潮到跟潮間帶的岩石一樣潮~還讓腦內充滿多巴胺、精神飽滿、記憶清晰,就連考試都考100分呢~傑克~就是那麼神奇!

 

記住!整個城市都是我吃東西伸展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