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Cadenza》原來是長這樣子啊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Kia Cadenza》即將現身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Kia終於在網路上公布了兩張新世代《Kia Cadenza》在南韓當地分身《Kia K7》的外觀照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從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兩張外觀照片來看,新世代《Kia Cadenza》大致延續了先前的設計草圖,臉蛋Kia招牌的虎鼻造型水箱護罩除了面積放大,樣式也變得更為立體,除此之外新世代《Kia Cadenza》不但頭尾燈和日行燈通通用上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整體更加銳利的線條也讓車車散發出濃郁的科技氣息!

新世代《Kia Cadenza》設計草圖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雖然Kia原廠目前並沒有公佈新世代《Kia Cadenza》內在美的模樣,不過從外觀和設計草圖高度相似的程度看來,這讓人期待的座艙鋪陳或許也不會相去太遠!另一方面從新世代《Kia Cadenza》屁屁右下方的3.3字樣銘謝牌做為線索,車車的動力陣容中或許也會包含預期將出現在同集團《Genesis G90》身上可以輸出370匹最大馬力的3.3升渦輪增壓V6引擎!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新世代《Kia Cadenza》煥然一新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