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Kia Forte Koup》揪竟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天之前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過在北美國際車展進行了小改款變臉工程的2017年式《Kia Fort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Kia在差不多同一個時間也發表了2016年式的《Kia Forte Koup》,揪竟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這回2016年式《Kia Forte Koup》並沒有效法已經邁入2017年式身分的《Kia Forte》和《Kia Forte5》進行變臉,而是把所有的重點都放在配備的升級上,其中搭載2.0升汽油引擎的EX等級車車就提供了包括雙前加熱座椅、電動天窗、HD Radio等等配備在內的Premium Tech Package套件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除此之外在2016年式《Kia Forte Koup》家族中搭載1.6升GDI引擎的SX等級車車除了配備18吋鋁圈、LED尾燈和UVO eServices系統,更有著Comfort、Normal 和Sport三種模式的FlexSteer,方向盤,相信以《Kia Forte Koup》曾經拿下2014年和2015年Pirelli World Challenge Touring Car A class級距冠軍的身手,相信也會帶來更加豐富的駕駛樂趣!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大家滿不滿意2016年式《Kia Forte Koup》這回的進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