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概念《Kia Trail`ster》芝加哥車展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Kia Soul》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超有個性的車車呢?最近Kia在Chicago Auto Show.芝加哥車展中,發表了以《Kia Soul》為基礎打造的最新概念作品《Kia Trail`ster》,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外觀部分《Kia Trail`ster》看得出和《Kia Soul》密不可分的關係,不過換上了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氣勢十足的19吋鋁圈,車頂也採用可以開啟的軟篷設計,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越野味呢?內在美部分《Kia Trail`ster》也延續《Kia Soul》格局,不過棕色皮革和專屬地毯還是帶來不少新意,最特別的是還多了《Kia Soul》沒有的四輪驅動系統的切換按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其實《Kia Trail`ster》負責驅動前輪的是一具可以輸出188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後輪在必要時也有36匹馬力的電訂馬達負責驅動,不但讓《Kia Trail`ster》擁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車車還有可能成為未來讓人期待的《Kia Soul AWD》概念成行喔!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裡裡外外都有越野概念的《Kia Trail`ste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