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ia Rio》芝加哥車展變臉再出發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都有越野概念的《Kia Trail`ste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Kia在Chicago Auto Show.芝加哥車展中還發表了經過小改款工程的《Kia Rio》,揪竟車車變臉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這回新登場的小改款《Kia Rio》包括四門房車和五門掀背板一次到位,雖然兩輛車車的臉蛋和屁屁模樣不盡相同,但是包括頭尾燈、水箱護罩、保險桿還有輪圈都經過了重新設計,還增添了Urban Blue 和Digital Yellow兩種全新的車身顏色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小改款《Kia Rio》除了在配色和用料上的改變,經過重新設計的空調介面在使用上也比起以往更為就手,當然便利的AUX-IN和USB連接功能也都沒有少,比較不容易發覺的是這回原廠還特別強化了小改款《Kia Rio》的隔音表現喔!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小改款《Kia Rio》搭載的依舊是可以輸出138匹最大馬力的1.6升引擎,除了六速自排變速箱之外,四門房車還有六速手排的版本可以讓準車主們來選擇喔!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Kia Rio》變臉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