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目《Kia Sportage》化身魔形女專用車車?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還記不記得大約在一年前澳洲網球公開賽得前氣,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以三代目《Kia Sorento》為基礎所打造的超帥氣《金鋼狼專車》呢?最近?雖然距離電影《X戰警:天啟》上映還有大約半年的時間,最近Kia又帶來了一輛精心打造的四代目《Kia Sportage》喔!

四代目《Kia Sportage》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其實這回為了電影《X戰警:天啟》宣傳造勢所特別打造的四代目《Kia Sportage》是以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勞倫斯所飾演的Mystique 魔形女角色做為設計靈感,所以除了原本家族化的虎鼻樣式水箱護罩輩大大的X字樣給取代,在車車身上更是充滿了代表著魔形女角色元素的獨特毒裝!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和去年以三代目《Kia Sorento》為基礎所打造的《金鋼狼專車》一樣,這回獨一無二以魔形女做為設計靈感所特別打造的四代目《Kia Sportage》同樣會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Australian Open網球公開賽正式亮相,車車除了帥氣外觀是不是還偷偷藏了什麼樣的驚喜,恐怕就得要等到那時候才能夠揭曉囉!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獨一無二的四代目《Kia Sportag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