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Kia Sorento》聖地牙哥動漫展帥氣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紐約車展中驚奇現身的神力女超人版《Kia Sportage》呢?在最近熱鬧登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裡頭,這個來自韓國的汽車品牌又帶給大家一個驚喜,那就是模樣超帥氣的正義聯盟《Kia Sorento》,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一年多來Kia讓旗下的車車多次和DC Entertainment的超人氣角色結合,這回輪到最新的2014年式《Kia Sorento》當家旗艦運動休旅車,而結合的元素更是有著大堆頭人氣英雄的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車車的臉蛋還有屁屁看不出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左右兩側卻各有著三個和四個英雄角色帥氣的彩繪,包括了超人、蝙蝠俠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通通都沒有在這輛正義聯盟《Kia Sorento》尚缺席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外觀,正義聯盟《Kia Sorento》的內在美也超有看頭,在車車的每一個頭枕上都有各個英雄角色的專屬LOGO點綴著,在飾板更是有著大家熟悉的漫畫圖樣,能夠坐在這樣的車車裡肯定是特別帥氣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想入手這樣超帥氣的正義聯盟《Kia Sorento》嗎?它現在可鄭在eBay拍賣網站上頭等著大家喔!

正義聯盟《Kia Sorento》影片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超帥氣的正義聯盟《Kia Sorento》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