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Kia Forte》掀背兄弟也一起變臉囉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Kia Forte》在南韓的本尊《Kia K3》進行了小改款工程,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Kia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上,終於也替房車版《Kia Forte》和掀背板《Kia Forte5》發表了跟上小改款腳步的2017年式車車!

 

Kia Forte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在2017年式《Kia Forte》或者是《Kia Forte5》外觀部分最大的改變都集中在車車臉蛋,換上了和先前小改款《Kia K3》相同的設計,招牌虎鼻樣式水箱護罩延伸到了車頭燈,和老大哥《Kia Optima》有了更為接近的面貌,屁屁部份除了尾燈經過重新設計,還可以選配更加閃閃動人的LED尾燈!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2017年式《Kia Forte》或者是《Kia Forte5》則是把重點放在配備的提升上,其中支援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兩大車用平台的UVO eServices系統也從選用配備普及程標準配備!不僅僅只有如此,房車版《Kia Forte》身上原本所搭載的1.8升引擎這回也被2.0升Atkinson引擎給取而代之!

Kia Forte5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Kia Forte》和《Kia Forte5》這回的變臉工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