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最容易離婚的職業》好個具說服力的第一名啊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saikouno_rikon

再看到《離婚萬歲(最高の離婚)》的劇照又突然好想翻出來再看一遍說~沒辦法,誰教這齣真的太好看惹嘛(((^艸^)))雖然這兩年好像結婚潮一樣地時常聽到喜訊,但打開電視也同樣常看到一些公眾人物的離婚報導。離婚這種只有夫妻自己感受最深刻的事,沒想到竟然和職業也能扯上關係!?國外網站LIVESTRONG就選出了5種「最容易離婚的職業」,到底會是什麼理由讓這些職業的人離婚率比其他職業高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基本工資的職業

無論再怎麼努力工作,拿到的卻是最低基本工資,也會讓結婚生活因為經濟面而產生更多壓力。實際上國外的調查也發現,低學歷且工作不穩定的人離婚率相對也比較高。

4位 警察.軍人

隨時可能有性命危險的工作自然壓力也不小,再加上值勤時間和一般職業較不同,對於婚姻生活當然也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3位 觀光業

上班時間較一般來得長,導遊的話工作時間更是不固定,別人休假的時候可能自己還必須去工作,和家人、配偶相處的時間較少,也被認為是提高離婚率的原因之一。

2位 護理人員

工作時間長且不固定,工作壓力也比一般職業來得大,長期累積下的壓力在下班後帶回家裡自然也對婚姻生活容易造成影響。

1位 藝人、運動選手

不要說好萊塢明星惹,根本各國藝能界都時常有閃婚、離婚的消息,甚至也有不少運動選手結婚的藝人最後也是鬧到離婚收場。果然是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的第一名啊ww(喂)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以上,我決定把《離婚萬歲》再拿出來複習一遍好惹wwww(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