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不想交往的職業排行榜》到底是意外還是不意外(囧)

圖片1

圖片來自:japantoday

其實男女要交往之前,不可避免會想知道一下對方是做什麼職業的啊,因為這一點在日後的相處上也會有影響。之前我們宅宅有分享過日本女生最想交往的職業,這次就要來分享「日本女生不想交往的職業排行榜」,如果真的好想交日本女友,但目前的職業剛好有在榜上的話,看要不要考慮轉職(喂)。這個票選是由日本 My Navi Woman 針對年紀 22 到 34 歲的 206 位女性所做的調查。

6. 機師(7.4 %)

圖片2

圖片來自:junglekey.in

這裡的機師指的是一般客機的機師,其他像戰鬥機的不算 XD。雖然機師這份職業感覺很帥氣也很聰明,薪水也很不錯,但是受訪女生表示不喜歡常常因為需要飛行而見不到面,也會擔心和空姐亂來(囧)。

5. 企業家 / 事業經營者(7.9 %)

圖片3

圖片來自:htb.co.jp

雖然擁有自己的公司感覺很厲害,不過受訪的女生表示萬一破產也是要自己擔,非常危險啊。

4. 教師(10.9%)

圖片4

圖片來自:world-action.net

日本文化對教師是非常尊敬的,因為是高知識分子,不過受訪女生表示教師的思考太理性,很喜歡用邏輯說服別人,在談話中會讓人有點受不了,而且他們似乎有一點高傲的傾向。還有女生表示教師一定都以學校為先,家庭為次要,所以不喜歡。

2. 醫生(12.4 % 並列)

圖片5

還以為醫生會很受日本女生歡迎勒,因為受人敬重又賺很多錢,不過受訪女生說擔心醫生這職業跟一堆女護士相處是不是會亂來,還有醫生的工作時間很不定,見面的時間會很有限制,對婚姻生活不好啊。還有女生表示若對方是醫生世家,眼光高的醫生父母對兒子的女友也會很挑剔,相處的時候也會很嚴格讓人吃不消。

2. 美容美髮相關(12.4 % 並列)

圖片6

圖片來自:fff.bi-ki.jp

美容美髮師通常都比較外向活潑,可以和客人們聊天甚至交朋友,所以受訪的女生表示這種職業讓人覺得會跟女生搞曖昧,不懂得如何劃分和女客人之間該有的界線。有些女生也表示如果跟美容美髮業的人交往,一定常常會被挑剔外表,相處就會很不自在。

最後要公佈日本女生不想交往的職業第一名是~

1. 餐飲業相關(14.4 %)

圖片7

圖片來自:ja-jp.facebook

受訪的女生表示餐飲業不但薪水比較少,工作時間又比較長,交往一定會常常吵架。還有一些女生說在餐飲業工作的男性似乎都會飲酒過量。

是說這排行到底是意外還是不意外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n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