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ia Forte》閃閃動人是不是更有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搶先分享了新世代《Kia Cadenza》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在全世界大部分地方名為《Kia Forte》在南韓當地的本尊《Kia K3》進行了一番小改款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變臉之後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這回《Kia Forte》小改款除了前後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大部分的重點集中在車車臉蛋,保留了Kia招牌的虎鼻樣式水箱護罩,不過整體造型跟上了家族最新的風格,整合了LED日行燈閃閃動人的HID頭燈和屁屁的LED尾燈也同樣都有了煥然一新的模樣,!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小改款《Kia Forte》大致維持了原本的格局,不過多功能方向盤這回換成了更有運動氣息的平底樣式,中控台上多媒體資訊系統也支援了Android Auto平台,不過小改款《Kia Forte》在韓國當地的動力陣容依舊維持原本分別可以輸出132匹和128匹最大馬力的1.6升汽、柴油引擎,好消息是汽油引擎有著比起以往更上層樓的油耗表現!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Kia Forte》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