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聚會時的行為分析》原來這些小動作都可以看出個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874.com/nomikai-467

今年默默過到只剩下一個月就要結束惹~而這即將來臨的忘年會(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尾牙")季節,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上大家絕對很難避免的就是喝酒助興囉!不過你也知道這酒喝下去,平時壓抑住的真性情就很可能在這時候一次爆發,尤其是那些平常看起來正經正經的乖乖牌(((^艸^)))而不少喝酒後無意識的小動作其實也都可以透露出那人的真正性格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areerpark.jp/32746

.正經的人意外在這種時候特別想喝酒

因為平時用理性壓抑住自己的情感,但酒一喝下去就突然大變身的人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尤其喝酒速度越來越快的人,個性正經的同時也較為神經質,如果不靠酒的力量絕對很難說出真心話的性格。

.會玩筷子包裝、濕毛巾的人

像是折起筷子袋子,或是玩起濕毛巾這些手邊東西的人,都代表對現狀的不滿足。可能是當下沒人和他聊天或是開始覺得無趣,就會對手邊有的東西開始展現出興趣。而這種人不但對現狀不滿,也較容易有批判性的思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at-hack.com/love/473

.喝酒後和平常沒有什麼太大改變的人

這種人平時就不會壓抑自己,比較隨興、私底下性格也和平時差不多。但還有另一種是無論任何時刻都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真實性格,即使在喝酒的場合也不會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喝酒後反而話變少的人

平時開朗但酒下去之後反而話變少的人,這種人其實內心深處是黑暗、比較多煩惱,只是人前努力展現出開朗的模樣,但喝醉時少話的樣子其實才是真正的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iginc.co.jp/199627

.雙手交叉胸前的人

其實多半就是沒有在聽人說話的時候。藉由觸碰自己得到安心感,或許是不認同對方的意見,想隔絕周圍的人的動作。

.椅子坐特別前面的人

自我顯示慾望強烈,希望可以成為大家注目焦點,所以無意識椅子坐特別前面可以積極參與大家的話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gazine.campus-web.jp/

.不斷催別人酒的人

不停幫旁邊的人倒酒,催大家多喝酒酒的人,這樣的行為其實是一種迎合動作。這種人比起尊嚴更重視的是目的的實現,是現實的合理主義者。

.講話時會用手遮住嘴巴的人

看似高雅的這個動作其實也表示他遮住了自己真正的心理,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弱點而特別警戒著,是私下和平常有著雙面不同性格的秘密主義者。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iginc.co.jp/199627

以上,但我想在觀察到別人真正性格前,大概早就喝開到忘記這回事惹吧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