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的動作看心理狀態》無意識遮住嘴巴的人又是什麼性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 www.logsoku.com

糟糕,如夢也超常會用遮住嘴巴說,雖然原本是在邊吃飯邊聊天時養成的習慣,但久了之後才發現即使嘴巴裡沒有東西也會很自然的遮住嘴巴說~像這樣無意識「手的動作」據說不但可以看出你當下的心理狀態,甚至連性格都可以略知一二。在學會拿來觀察別人之前,可能也要先小心自己因為動作而被別人看穿喔 (((^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手遮住嘴巴

或許是因為口氣不好或是牙齒較亂的自卑點而讓你養成這個習慣,但無論理由是什麼都代表著想隱瞞些什麼。這類較多為秘密主義者,尤其也是電視上不少藝人中常見的動作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頻繁地摸自己的頭髮 

即使不是頭髮妨礙到做事情也習慣不斷摸頭髮的動作,被視為是表現出不安定情緒的「自我親密行為」。而這種人也多半愛撒嬌或是特別自戀的性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01.gatag.net/0010365-free-photo/

.手摸下巴 

 時常用手摸下巴的人自尊心強,對自己過度有自信甚至傲慢。容易對身邊的人有命令口吻或是嘲笑的態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手摸鼻子

講話時摸鼻子的人有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表情的慾望,多半是因為情緒不安定、心理有所動搖或是感到害羞時而有的動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smoeko323/status/631773829753212928

.手摸耳朵

手摸耳朵的動作表示對當下的話題、氛圍感到困惑、沒有興趣,或是其實正在思考其他不相關的事情。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ma_hina0126/status/508120688847106048

.手摸頸部(或喉嚨)

表示不安、感到有壓力的時候。因為頸部對動物來說是最重要的部位,當感到壓力時本能自然會想去保護而伸手向它。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CHOSYAsama/status/574597785401450496

.手交叉在頭上或頸後

坐下時把手交叉放在頭上或頸後的人,透露出他有想支配對方佔上位的慾望,同時也可以看出他當下覺得無趣的心理狀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在別人看得見的位置張開手

張開手讓對方看到手心的動作也同時表示著你對對方是敞開心房,精神上也是放鬆的狀態。

圖片9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握拳

從手張開的程度也可以判斷你對對方是否敞開心房。緊握拳頭不但透露出你的怒氣,更是完全把對方拒絕在外的心理狀態。

圖片10

圖片來自:sociorocketnews.files.wordpress.com

.把手藏在對方看不見的位置

和前面把手打開代表敞開心房的動作相反,當對對方有所警戒時自然會把手放在對方看不到的地方。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ptoyuka211/status/691645085788704768

.十指緊握

當感到壓力、沒有自信、不安時的象徵。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雙手交叉胸前

是自我防衛的一種表現,想藉由雙手交叉胸前這保護自己的動作來獲得安心感。但如果是獨自一人時雙手交叉胸前,則多半是在專心思考事情不想被打擾。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999915_A/status/685048356968644608

以上,隨便一點動作都透露這麼多那那那...把我兩隻手都綁起來好惹ww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