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種肚臍看性格》快來檢查你是哪種肚臍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ェアチューブ

嗯~~~~~阿珂一直以為肚臍形狀跟接生醫生當時紮臍帶的技術有關,不過臍帶多餘的部分最終都是會壞死脫落,所以好像還真的是天註定(?)更沒想到還會影響到個人性格呢!外國部落客作家Rebecca Endicott分析的《從8種肚臍看性格》快來看看自己是哪種肚臍吧(拍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細長型

肚臍是細長型的人,個性堅忍又大膽,時常成為團隊裡的領導,是個完美主義者,遇到自己無法處理的環境也會持續成長的成功者;但因為太過追求完美,所以常常感到不安,把自己逼得有點辛苦。

圖片2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2.圓形

圓滾滾像是戳了個洞在肚子中央的圓肚臍,象徵著圓滑開放的性格,不喜歡太過動盪的生活,擁有善於自省的內在精神面;但也因此容易被周圍環境給影響,比起熱鬧的環境,更喜歡退一步靜靜的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3.橢圓形

深長的橢圓形肚臍,代表你擁有導師般的潛力,指導別人就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的類型,比起自己當主角,更喜歡從旁扶持他人看著對方成長;但也可能給人一種太過充滿支配欲的感覺,另一方面也因為很可靠深受信賴,所以會常常被抓去商量聽心事。

圖片4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4.平肚臍

小小的半月形、或是淺淺的T字型平肚臍,這類的人理想很高、充滿熱情與創造力,一些小事情都能從中察覺其美妙的地方,是很感性的藝術人類型;不過也因此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擬定明確的計畫,找到自己想走的路,但沒關係~你知道人生就是一場旅程,充滿各種繞遠路或迷路的可能。

圖片5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5.凸肚臍

凸肚臍在小孩當中很常見,但長大之後通常都會凹下去,如果長大了還是凸肚臍~代表你的內心年輕又充滿能量,就算活到95歲還是會覺得自己內心很年輕XD 擅長運動,特別喜歡跟朋友一起的團隊運動。

圖片6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6.沙漏型

擁有沙漏型肚臍的人,是能夠用話語吸引人的類型,例如記者、主播或是推銷員等等,雖然很懂說話的藝術,但也時不時的會陷入沒有自信的時候,要從中再度尋回自己的生活步調,會比其他人還要再辛苦一點。

圖片7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7.蝴蝶結型

這類型的人頭腦聰明、思考嶄新,在學校裡的成績很好,但也因為腦筋轉太快所以可能有點不切實際,個性比較內向、安靜,需要一個人靜靜思考的時間,人數不多也沒關係,只想跟能夠理解自己的朋友一起相處。

圖片8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8.穿肚臍環

第八個並不算是天生的肚臍啦XDD 穿肚臍環的人可能有一點狂野的孩子氣,喜歡圍繞在很多人、能量、聲音等熱鬧的地方,喜歡跟一群朋友玩在一;不過也因此容易感到孤獨,對於自己的人生總是有點不滿足,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喜歡原本的自己。

圖片9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ttlething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