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筆讓我高潮吧《女王陛下的繪師》私屋薫推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作品類型橫跨少女漫畫、四格、青年誌、BL,因此自稱流浪漫畫家的私屋薫老師,繼前作「女王陛下的繪師」後挑戰溫馨風格的職場漫畫。主打貓、料理與裝訂師!封面上大篇幅的貓主子插圖果然吸引不少愛貓讀者閱覽♡

書名:猫とごはんと装丁家(貓、飯與裝訂家)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故事主要登場的人類包含以下三位:意志不堅心腸軟的封面設計師多津美、能幹但容易得意忘形的編輯萩、新來的助手杉町朝子(音同亞瑟子)。多津美平常除了有朝子與萩兩位戰友的激勵,還有美味料理與毛茸茸的貓主子可以幫他調劑身心。就算每天要面對繁忙的工作也不用害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我的原則很簡單,只要有眼鏡馬尾娘(ry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用你的筆,讓我高潮吧(官方介紹文)

比起私屋老師前作「女王陛下的繪師」的微エロ風格,貓、飯與裝訂家這部則是走職場日常風。劇情描述雪森、永瀬兩位校內引人注目的美少女將志願成為漫畫家的藤井真紀與數學老師捲入他們漫畫家同好會計畫!兩位女王大人與繪師將會催生出什麼樣驚天動地的鉅作!?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兩部作品的角色來看,老師似乎頗好成熟男性?叔叔的魅力與韻味值得仔細品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