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某大姐婚活》的實態調查 竟然還有跟兒子同學結婚的強者出現!?

圖片1

圖片來自:DMM

"跟兒子同學結婚"光聽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想吐槽「是AV嗎ww」,在最近網路頻道AbemaTV「勝手に出口調査」的節目調查中被當成這"某大姐"熱潮的實例。在日本結婚率年年下降的情況下,婚活或聯誼活動的主題類型也越來越豐富,就像日本藝能界許多相差10歲以上的姐弟戀夫婦一樣,以年上女×年下男這有如成人漫畫中常見的「おねショタ(姐姐正太)」真實版一樣的婚活在男女間的接受度意外並不低。於是AbemaTV這節目就潛入這特別的婚活現場做了調查,意外也在網友間引發了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節目潛入了東京都內一場限定年上女×年下男的婚活。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就一般適婚年齡姐弟戀的末路通常都是雙方對結婚時機的不一致而導致分手,但在這場婚活中卻意外看到不少年下鮮肉的參加。受訪者表示年紀比較大的女生會讓自己撒嬌,個性也較年輕女生來得穩重,自然會覺得特別有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至於來參加的30代女性當中甚至還有因為本身討厭年紀大的歐吉桑,所以即使年下男條件不優也覺得能夠原諒。另外還有參加者表示「跟年紀小的弟弟相處比較沒壓力」、「年下男需要照顧這點也是魅力之一」當中當然也不乏變成情侶的配對成功例。

圖片4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節目再調查又找到這對引發討論的夫妻,53歲的老婆不但整整大了老公20歲,竟然她老公還是兒子的同學!!

圖片5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原本這位老婆文香是老公勝義爸媽的朋友,再加上她兒子跟老公剛好是同學。當時才42歲的文香時常跟22歲的勝義商量自己兒子的事情,之後就開始交往甚至結婚...真的有如AV劇情的交往過程,不少網友都覺得她兒子心情一定很複雜...「要是自己是她兒子一定會反抗」等意見,甚至還有本身是媽媽的網友表示「無法接受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媳婦...」真的!大概就像爸爸無法接受跟自己差不多老的女婿一樣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其實就現在日本男生的草食化來說,可以主導的年上女性或許比較適合也說不定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