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導《戴綠帽有助於優化情侶關係》互相信賴的第一步就是NTR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在傳統觀念中,出軌?給我浸豬籠!當然到了現代社會沒有這種私刑,不過在台灣還是有「通姦罪」存在,NTR什麼的,簡直可惡,人神共憤!不過CNN報導,根據臨床心理學家David Ley博士、Justin Lehmiller博士的研究結果指出——其實給對方戴綠帽的行為其實有助於優化情侶夫妻間的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戴綠帽有助於優化夫婦關係

透過對數千名男女的調查,臨床心理學家發現有58%男性以及33%女性對於「NTR」饒富性…興趣,尤其是擁有固定情感關係的夫妻與情侶之間,共享彼此羞恥的慾望是建立更穩定信賴關係的第一步——例如給對方戴綠帽。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ゲー速報

互為「不忠」的愛侶間其實對彼此更為坦承忠實,而在調查結果中也發現,有進行NTR行為的情侶比一般限定1對1關係的情侶,在溝通方面更為順利,更能為對方設想,甚至心有靈犀。

圖片3

圖片來自:anishita.blog.jp

 

同性戀的NTR較無禁忌色彩

而對於同性愛侶間的觀察後發現,與異性戀的NTR行為背後的動機似乎並不相同——在同性伴侶間,「出軌」似乎較為常見,甚至根本算不上什麼「禁忌」或「罪惡」,足見一夫一妻的現代社會婚姻制度仍普遍箝制著異性戀。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特化アンテナ

 

原本關係就不健康的話,NTR也沒用

無論同性情侶或異性情侶,給對方戴綠帽、NTR、出軌,其實是將性幻想積極外顯的一種行為,並不表示「漠視另一半」或「想要陷入不健康的關係」,然而若是原本與伴侶就已相敬如「冰」、雙方關係陷入難以恢復的低潮,那麼NTR行為就必將帶來負面的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iciwang.com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跟三次元人類才能NTR,其實對二次元人物的迷戀也可以算是一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ギズモード・ジャパ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