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告訴你《男人劈腿會有哪些特徵能發現》其關鍵就在對方的手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aver.com

不知道為什麼由私家偵探分享的劈腿特徵資訊特別有信服力,可能他們太常在八點檔式的恩怨中看到曠男怨女的感情糾葛有多激烈吧( ̄▽ ̄)?(被揍)之前有研究指出比起身高略矮的男性,高個男的偷吃率相對偏高,這下可讓女性好好思考如果身高高的伴侶偷吃了該如何對付~(別ww)這次的劈腿特徵情報來自私家偵探的工作經驗,在閱(抓)人(猴)無數的經驗下所提供的看法到底準不準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突然注重儀容,比起過往更愛打扮

永遠一件T-恤加短褲的打扮,滿臉油垢外加凌亂頭髮,從某個時期開始突然180度大轉變變的超重視外表,穿也不隨便穿甚至有一定的要求,這樣的改變一開始你可能還會開心他終於不一樣了,卻得小心這樣的改變用意可能不是要給你看而是給別的對象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2. 開始不讓你碰手機

這絕對有鬼ww原本都很大方讓你碰他的手機,甚至告訴你通行密碼讓你把手機看翻也沒問題,但突然間不愛你碰他的手機,還替換密碼就是想隱藏些"什麼",或許要瞞住你的資訊正是你最不想聽到的劈腿可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3. 容易暴怒,只要質疑絕對是高情緒處理

接電話都要離開才接,當你忍不住詢問為什麼要這樣時直接生氣反問你為什麼要懷疑,通常劈腿的男性會對另一半產生愧疚感,為了讓自己表現正常就會用生氣等其他情緒表達來蓋過愧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4. 變的不願意與你外出

顯而易見的就是為了避免謊言被揭穿,在自己家被發現的機率極小,不過一旦外出就有可能撞見共通朋友,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八點檔中的劈腿畫面都是在戶外被抓到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以上四點就是私家偵探提出最有可能劈腿的特徵,如果只有一點特徵出現你可能還會猶豫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但如果四點都有可就要小心阿阿阿阿阿Σ(lll゚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