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網站公佈《最容易被抓包的劈腿次數》不想被發現就不要超過這數字?(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雖然之前早有私家偵探以"工作多年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劈腿者會出現哪些特徵,但讓當事者現身來說的會不會更準確?約會網站Illicit Encounters就從1,000名劈腿者的調查中統計出「最容易被抓包的劈腿次數」,到底劈腿劈到第幾次最容易被另一半發現?不想被發現的話是不是不要超過這數字比較好......?(大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容易被抓包的劈腿次數:3次

根據Illicit Encounters的統計有63%的人都在結婚後被另一半抓到自己外遇(剩下的是有外遇但沒被發現),有11%的人是第一次就被抓到、有12%的人則是第二次才被抓到,那第三次呢?機率直接提升到21%!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axim.com

為什麼第3次最容易被抓到?

據說是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前2次沒被抓到會有種"反正做了也不會被發現的"投機心態,初次劈腿會很緊張很小心,隨著經驗的變多就漸漸得心應手,在警戒放鬆的同時就容易露出馬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最容易被發現的破綻:手機訊息

有39%的人都是被另一半發現跟偷情對象的對話訊息後曝光,其餘還有像是22%透過E-mail、20%是因為行蹤詭異、14%被當場抓住,值得一提的是有5%的人是被親朋好友"大義滅親"而被發現外遇╮( ̄▽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axim.com

最後還發現原來有86%的人在婚前就曾劈腿過(´⊙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anandabazar.com

原來不要劈超過3次就不容易被發現.........欸不對,是不能劈腿才對!!(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