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哭訴《老公要我打肉毒桿菌》但我才31歲而已有這麼慘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常開玩笑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不論多漂亮多英俊的人都會因為時間的流逝漸漸衰老,當皺紋出現時也會讓你的美、帥來到另一種境界。有些人享受這樣的自然改變,不刻意凍齡讓自己擁有不同年齡段的美,也有人害怕皺紋的出現,無所不用其極延緩老化。但如果討厭皺紋的人不是自己而是枕邊人時又該如何是好?一位不願透漏名字的女網友上網哭訴老公不忍看到她日漸衰老的容顏竟要求打肉毒桿菌,但自己才31歲阿,雖然談的是姐弟戀老公比自己年輕沒錯但也沒差這麼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31歲)和老公(27歲)結婚不到六個月

去年聖誕節過後女網友發覺老公漸漸與自己疏遠,一開始以為老公是因為換新工作壓力大才互動生疏、情緒反覆,兩人感情也因為老公的微妙反應出現變化,不想一直鬱悶下去的女網友忍不住問老公到底怎麼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那天老公一臉嚴肅的看著自己問:你有考慮打肉毒嗎?

當下女網友愣住了,不敢相信這句話是從自己的老公口中說出,原來這陣子老公用一種複雜的神情看著自己時都在思考這件事?難不成在他眼中已是可怕的皺紋怪物?女網友試圖把這件事當作一個玩笑然後帶過,但數週過去兩人的相處越來越尷尬,最終老公又把這件事提了一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雖然這一次老公用比較輕鬆的口吻提打肉毒這件事,但其中一句話深深傷到老婆:「現在看到你笑會覺得厭煩」

女網友頓時間思緒麻木,提不上有無憤怒情緒,更多的是無奈感......女網友覺得自己從不嫌棄對方的外貌,不管變得如何在她眼中就是深愛的男人,老公不是不愛她卻無法無視衰老這件事重重打擊老婆,同時發現老公已經不只一次半夜起來哭泣、思索此事,對此女網友表示他們也只能離婚了,因為她不想打肉毒想接受因時間慢慢老去的容顏,喜歡笑的自己也不想為眼尾紋煩惱,因為那是她的一部分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mirror.co.uk

結婚才五個多月就被丈夫要求打肉毒,讓這對姐弟戀面臨年齡差的外表考驗,只能說這位老公也太......(嘆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