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話題《女友變成姊妹》不想分手讓媽媽氣炸了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只看這標題,我還以為是日本輕小說哩~不過,這是reddit上真的很困擾一位網友的問題,不過相信各位看完應該也會覺得有很多問題:「女友是怎麼變姊妹的?」要解釋這件事,我們直接來看看這位網友的故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網友在Reddit「我是個渾蛋嗎(Am I The Asshole)」版PO了這樣一則文章:

「我不想跟我女友/姊妹分手,這樣顯得我很渾蛋嗎?」

「首先,我知道這聽起來像什麼,但事情真的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

我女友跟我是青梅竹馬,後來變成高中/大學情侶,我們從14歲就在一起,現在都20歲了,我們都還住在家裡,通勤上學,我是說同一個家,因為我們的父母親結婚了

我媽媽跟他爸爸相識的時候他們都已經離婚,接下來的發展你們可以想像。我們在高中時曾經為了相同的理由求他們不要交往。更奇怪的是,當他們只是在交往期時對於我跟我女友在一起沒什麼意見,但是當他們結婚並住一起之後,態度馬上就不一樣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說真的,我非常討厭這個狀況,就算我知道我沒做錯什麼,每次我媽說『去跟你姊妹說~』的時侯我還是覺得如坐針氈,我覺得我媽是故意的,我生父的生活環境不太健康(他還對我說你對那個瘋女人有什麼期待),我女友的媽媽從來沒出現在她的生活中,我們畢業前也無法負擔得起自己的住宿。這個情況快把我逼瘋了,我們的父母親現在專注在拆散我們,逮到機會就稱呼我們為兄弟姊妹,然後告訴我們這樣有多噁心,問我們讓朋友知道的話覺不覺得丟臉,說他們先結婚又不是他們的錯。我愛這個女孩,我已經跟她在一起很久了並且打算永遠跟她在一起,我無法承受當我們明明就很好,卻因為奇怪的外在條件而必須分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xhere.com/en/photo/928217

 

面對這樣的故事,網友們的回答可兇狠了......

「你不是渾蛋,你跟你女友在一起的時間比你的父母久多了,是因為你父母事情才會變得很奇怪。你朋友可能反而會覺得你們的父母結婚而且打算拆散已經在一起6年的你們這件事很奇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沒錯!

還有,既然是你父母親先貶低你們又這麼卑鄙,我完全會把這件事給鬧得更大

『我要去X我姊妹囉(笑)』

『跟姊妹抱抱真溫暖,我喜歡跟她這麼親密的感覺』

『我要跟姊妹來一場家人間的約會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這一定會讓他們氣炸,我覺得原PO就應該這麼做。如果女友願意配合的話,你們完全可以演些很惡毒的順從戲碼『既然你們堅持我們是兄弟姊妹,那我們就這樣稱呼彼此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這是最棒的建議,讓他們嚐嚐自己種下的苦果,還可以對他們用『爸媽牌』:嘿爸我想知道怎麼用保險套,以免哪天我跟我妹認真了,你懂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對呀,這更像媽媽跟兒子未來的岳父結婚,而不是兒子在跟繼姊妹約會」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你不是個渾蛋,在他們開始約會之前你們就在一起了,而且你們沒有血緣關係,我看不出這有什麼問題,你媽媽跟她先生需要回歸現實,你們不是真的兄弟姊妹,也不是以兄弟姊妹的身分一起長大,是你媽媽決定要跟兒子女友的爸爸約會的,如果她覺得現在這樣很奇怪,那是她自作自受。」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reddit.com/

 

 

 

看完這個故事後覺得有點遺憾的事,原來天底下也是有只顧自己幸福的父母親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