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熱門話題《老婆在排練我的葬禮》最後神展開讓人哭笑不得( ̄▽ ̄|||)

圖片1

圖片來自:esquire.com

現在這個社會啊~確實三不五時就在新聞上聽到「保險金詐騙」啦......「為錢謀殺枕邊人」啦......等等讓人心情好不起來的訊息,所以也難怪當某位ID「mentosallaround3」的網友在reddit「感情關係建議版」上發文時,引發一陣騷動。這位網友表示「我發現我太太在替我的葬禮演講做準備」......莫非我們即將目睹的,是一場現在進行式的可能謀殺案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mentosallaround3」在Reddit上發表了一篇標題讓人浮想聯翩的文章

「我老婆在排練我的葬禮演說被我撞見」

今天早點回家,聽到我老婆在書房講話,她聽起來很沮喪,我想她可能在跟她媽媽講話所以想留給她一點隱私,沒有告訴她我回來了,但我想我聽到她說我的名字,所以我停留了一下,然後我聽到她說「我死去的先生」,她在演說,說一些聽起來很像是我死了以後會跟我認識的人說的葬禮演講。

「我先生死後,我沒辦法繼續留在城市裡,所有東西都讓我想起他,所以雖然我愛我們剛買的房子,我仍然把它給賣了.....」

我們剛買的她所愛的房子。

就是像這樣一類的我們的生活細節,這真是詭異爆了。

我走進去說「嘿怎麼啦?」想說她可能在講電話什麼的,但沒有,她看起來嚇了一跳,說她只是在大聲念書。

我覺得她眼光泛淚,但也可能只是我的想像。

我覺得我好像沒看到什麼書。

我自己不太看書,所以這是正常的嗎?大聲念書然後變得很情緒化?

我問說是什麼書,她說是私人的書,然後換了話題開始跟我談家事。

這是很普通的事情嗎?你們會去想你們所愛的人死去以後的事,然後想你們會講什麼嗎?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這絕對不正常啊!而且涉及「死亡」「葬禮」等敏感話題......所以大家第一個反應當然是......

「你有多少保險啊?」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原PO表示:

「可是我們都有保險(笑)但不是這個原因

我想或許這是一個她覺得很丟臉的習慣? 不過還是很詭異」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既然原PO說跟保險金無關~網友都是好人,開始想可能的理由

「我聽請來覺得她可能是在想像如果發生了會怎麼樣,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做白日夢然後說我想像到的事情,所以才會有眼淚。我想這代表她很愛你,不過也可能她就是想殺你,我想你應該比我了解她。」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這樣真的沒有讓人比較放心......

接著,原PO繼續更新

「各位,謝謝你們的意見!我想澄清一些事情,她是個160公分的素食主義者,有一次在廚房不小心傷到自己然後因為看到自己的血差點昏倒。

謝謝你們的關心,但她不可能在籌畫謀殺。當阿湯哥要跳過一棟大樓的時候她還會把眼睛閉起來。

我知道你們都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但如果我接受我老婆可能想謀殺我的可能,我們之間就再無信任,我可能會提出離婚,就我現有的資訊來說這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現在我反而是比較好奇勝過覺得詭異」

圖片6

圖片來自:katu.com

 

「事情越來越奇怪了,我檢查她的瀏覽紀錄,她竟然在挑婚紗?還有一些我想要了很久的東西,所以不管她正在盤算的什麼事情進行的同時,她想要買禮物給我這一點讓事情變得有點可愛?我接下來要跟一個也認識她的好兄弟見面,我會問問他的看法。」

「我跟好兄弟見面,然後告訴他整件事了,他也覺得這超有病,但不認為她有可能進行謀殺。他問我覺不覺得她可能有外遇?然後建議我找私家偵探看看是不是有外遇的可能,還有打給律師以防謀殺發生。

我說我會考慮一下,但我知道我太太通常是個很害羞的人,我還是認為這只是某種會讓她覺得很丟臉的蠢事。只是葬禮讓我覺得很詭異,如果不是因為我太好奇,我本來可能不會追究的。

好兄弟建議我打給電話給律師,問問怎麼改保險金受益人等等的訊息又不會少塊肉,如果事情變得更奇怪我就有準備了。我同意了,打電話給律師說我們兩個正在討論更改受益人之類的(好讓他不要起疑,你知道),但律師說他正跟其他客戶在外面,之後回電給我。

我之後回去繼續工作,今天很漫長,然後我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沒事,千萬不要隨便打電話給律師......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ttorneymorenovalley.com/home/law-firm/

那天晚上我很晚回家,但回家時我太太非常沮喪,這還是輕描淡寫的說法。

我馬上就知道了她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1. 律師打電話給她,因為沒辦法聯絡上我。他想知道我們關於更改保險金受益人有什麼問題,老婆對於他在說什麼一點概念都沒有,律師覺得很尷尬,很快就把電話掛了。

2.然後顯然我的好兄弟跟他老婆說了這件事(然後要她保密),她老婆也有好幾個好朋友(也要他們保密),然後這件事就傳到一個其實知道真相的朋友耳中,接著她打電話要她馬上跟我好好聊聊。

她嚇壞了,對整件事很沮喪,很受傷,很困惑,還覺得很丟臉,還有一點生氣,或是可能不只一點。

她跟我說她參加了社區的戲劇社團,然後要演一個寡婦。那段演講是為了要進入情緒的一種練習,打電話給她的那個朋友,正是建議她這可以幫助她走出害羞個性的那個人。

她謊稱在看書是因為她自己也覺得這麼做真的很詭異,當時也還不想跟我分享她的決定,因為她是為了自己參加戲劇社團的。她以為當時我只聽到她在說話,沒有聽到她說什麼,不然她馬上就會跟我解釋這是怎麼回事。

我問她為什麼不告訴戲劇社團的事情,她看我的眼神就像在接下來的有生之年我再也無權多問她一個問題,就算只是問天氣也不行。不過她還是說這是『她的事情』,她甚至要她的朋友保證不會跟我說,因為在她習慣舞台之前,她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出現。

我說她可以只告訴我啊,她對此的回答則是『你是說對於在我們家裡發生的事情你可以對你的朋友保密嗎?』

顯然在最近的這件事情後,這個問題我是答不上來的。

但還有一個問題我還沒得到解答。

『那婚紗是怎麼回事?』

圖片8

圖片來自:google.com

 

然後我才明白我沒有講清楚這一部分的故事,她問我『什麼』然後我就得告訴她我看了她的電腦。

現在她真的有謀殺傾向了。

她抓著我的衣服把我拖到我們的衣櫃前,給我看『那件(還在製作中的)婚紗』,畢竟那只是一個業餘劇團,所以每個人都不只一個工作,她也幫忙做服裝跟其他需要的東西。她在網上找便宜的禮服做為靈感來源(她很擅長做衣服之類的手工),她還給我看了修女跟海盜的服裝,然後問我有沒有認為她現在要去攻打英國了,不過我想的是這到底是什麼戲劇,為什麼會有新娘、修女跟海盜?這是哪個渾蛋寫的劇本?但我猜我大概不應該再開口了。

她對於我竟然認為她有可能謀殺我,以至於打電話給律師,然後告訴我朋友她丟臉的行為,還看她的私人電腦等等的行為氣炸了,更別說我還毀了她享受演戲的樂趣。

我只能點頭,拼命道歉,甚至還自己準備去睡客房,結果她說我不能睡那裡,我的兄弟跟他太太要來我們家住幾天,她才打掃好並把床單都給換好了。

所以我昨天晚上睡沙發。」

圖片9

圖片來自:melmagazine.com/

到底為什麼本來以為會是恐怖情人的開頭......

最後我卻覺得TMD我被閃了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melty.f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