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男性喜歡的胸部大小》這個調查結果好傷人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男性喜歡的胸部大小》這真是萬年老梗的問題了www,不過這次帶來的問卷調查是日本美容外科「東京イセアクリニック」在針對「理想女性的外表、身體」項目得到的結果,調查對象是20~50歲左右的成年男子,看完這個調查的結果感想與其說是「原來如此」,不如說是「不太意外」的成分比較重,但…這個結果也可以說是個驗證吧XD

在調查一開始先詢問了「碰到初次見面的女性,下意識第一眼注意的地方是?(可複選)」這邊就顯示了男性第一眼會看女性的重點在哪裡,出現的結果跟大部分的人普遍印象沒有太大差別。

第三名:穿著打扮  27.8%

圖片2

圖片來自:上坂堇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二名:胸部  78.9%

圖片3

圖片來自:上坂堇まとめ

第一名:臉  80%

圖片4

圖片來自:上坂堇まとめ

(因為三個結果都可以用上坂堇的照片示意呈現,就都用她的圖囉XD)

上面的調查結果可以看到,第二名和第一名只有些微差距,但第三名和第二名的差距就幾乎就是一道峭壁…可以知道和女性初次見面的時候,男性第一眼會注意的地方就是外貌與胸部。

圖片5

圖片來自:上坂堇まとめ

而特別是胸部的部分,這份問卷還針對了「理想的大小」提問,結果也非常不讓人意外…

※大小為日本尺寸

第三名:E罩杯 16.7%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第二名:C罩杯 18.9%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第一名:D罩杯 50%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同樣的,我們可以看到D罩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在問卷結果裡面,回答A罩杯的男性為0%,看來在實際社會裡面,喜歡大胸部的男性還是暫大多數啊…這是個胸部星人的時代。

看到正妹加上好身材就先贏一半了...不對應該是全贏了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應該就是問卷裡面最讓人意外的結果了吧,喜歡A罩杯的男性占了0%....好吧其實我也覺得大一點會比較好,不過還是不強求啦!(每個男的都馬這麼說厚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