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哪個罩杯的女性最快樂》越大也沒有越開心

圖片1

圖片來自:thesun.co.uk

身為一個女性,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罩杯越大真的沒有越快樂,不然就不會聽到有朋友抱怨胸部造成她的困擾了,但也常常看到胸小的女性在悲嘆自己的身材。所以說,到底什麼尺寸的女孩對自己的大小最滿意?很幸運的~我們有英國研究!找出了哪個罩杯的女性過得最快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由英國專門幫人打整形手術方面醫療糾紛官司的律師事務所Cosmetic Surgery Solicitors所做研究,在871位女性中,擁有C罩杯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滿意度最高,39%的Ccup女性對自己的胸部選擇喜歡以及喜愛,另外三種選項分別為不在意、不喜歡或是討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315814992600379602

 

其次則是D 或DD罩杯,37%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感到滿意;排名第三為A或AA,34%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感到滿意;第四為E罩杯,29%的女性抱持正面觀感,以及第五的B罩杯,僅有27%的女性覺得滿意。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在這其中,27%的E罩杯女性,與25%A-AA罩杯女性認為胸部大小影響了他們的個性,在調查結果中留言表示 :「因為我的胸部,我必須很注意自己的穿著與行為,不然就會被當成一個胸大無腦而且隨便的女人,我必須別人更努力人家才會把我當成一回事」或是「我覺得如果我的胸部大一點我會更有自信」等等。

偷偷找來Kate Upton作為代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315814992600379602/

 

用「A罩杯模特兒」搜了網路,結果第一個跑出來的是Kendell Jenner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不過在所有的受訪者中,總共有38%的女性回答並不在意胸部大小,但也有18%的女性考慮過胸部整形手術。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com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想辦法建立自信,自信的人A罩杯也開心,不自信的人即使E罩杯也會懷疑自己吧...

圖片8

圖片來自:much.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