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可愛的5種舉動》讓男性在約會時心動的五種方法

圖片1

圖片來自:up.gc-img.net

當約會成立的時候,想想都是男女雙方你情我願,那這場約會對雙方來講都很重要囉!日本網站モデルプレス就針對成年男子做了問卷調查,整理出了5種女性《約會時可愛的5種舉動》,有心儀對象的女性們不妨參考看看,男性們也別急著上一頁,如果下次碰到了可就開心啦~搞不好對方對你有意思呢?

1.跑步用小跑步

圖片2

圖片來自:cdn.liginc.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等待地點的時侯如果看到女孩子筆直的朝自己小跑步過來說「等很久了嗎?」,這簡直是漫畫般的夢幻情節!實際上不少日本的女孩子好像也會這麼作?不過這方面個人是覺得不用太刻意,自然最好啦~

2.漸漸的牽起對方的手

圖片3

圖片來自:cache5.amana.jp

用漸進式的步調牽起對方的手,感覺就是學生氣息般的青澀感也可以讓男方小鹿亂撞。記得要觀察男方的反應再繼續行動喔!

3.依靠在對方的肩膀上

圖片4

圖片來自:cdn2.mynvwm.com

如果是在看電影,女性們這麼做一定會讓對方沒辦法專心看電影!不過我想大部分的男士們應該寧願選擇這種幸福的分心吧!?

4.保持開朗的笑容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c.yimg.jp

笑顏常開可以讓自己的魅力加分,本來就有好感的人應該馬上就被攻陷囉~

5.率直的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圖片6

圖片來自:draftbeer.jp

像是很開心啦、很有趣啦這類的,大部分的女性可能會在這方面比較矜持,不過大部分受訪的男性都表示「比較喜歡率真的女孩子」。

圖片7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其實對分類在魯蛇的刺客貓來說這篇感覺好像是在寫戀愛遊戲的攻略XD。講正經的大部分都還算滿中肯的,某方面來講男性和女性沒什麼不同,是人多少看到對方美好的一面會更容易被吸引,只要記得不要交往前交往後相差太多,我想這些小技巧男性都是超歡迎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