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話題《最適合初次約會的時段》但......也要看你爬不爬的起來ww

圖片1

圖片來自:onehallyu.com

俗話說一段戀愛最美的時候在曖昧期,這時期對彼此的印象極好,也有很大的動力為對方做任何事(還有滿嘴甜言蜜語ww),在感情培養到一定程度時就要開始約會,通常都約對方什麼時候見面呢?是早上、下午還是浪漫的晚上?雖然不同國情、不同情侶約會的模式都不同,但總歸有個最適合初次約會的時段,猜猜看是什麼時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就是早上,最主要的原因有兩大點,分別是:

1. 一早見面神清氣爽,看起來非常有活力

雖然多數人習慣把約會安排在晚上,覺得燈光美氣氛佳好培養感情,但有時候經過一整天的疲勞轟炸(例如工作),到晚上會不自覺有倦容,即便補妝也掩蓋不了疲憊。反觀如果是早上約會,每天睡醒都覺得迎接新的一天,由內而外散發的元氣讓你看起來格外自信,也容易吸引另對方囉。

圖片2

圖片來自:osen.mt.co.kr

2. 如果約會順利,下午還有更多時間可相處

第一次約會非常關鍵,會決定之後還有沒有機會相處,經過早上的約會後發現對方不錯,想再進一步培養感情,那順勢約對方下午一起出門成功率較高。當然,如果處的不好,那只好說自己下午有其他聚會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雖然不見得適用每對情侶,如果跟對方都屬於晚起型那下午或許會更好,總結上述論點只要在剛睡醒最有元氣的時段跟對方見面最適合囉!


當然,如果睡到晚上才起來那就另當別論了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en39s Heal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