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女性常問的3個超難搞問題》男性不能不知道的攻略法…

圖片1

圖片來自:www.1freewallpapers.com

女人真的很麻煩(坦承),容易感情用事;每個月經期來的時候很容易不愉快;明明知道這句話沒有意義,但還是因為不說很難過而還是說出口了(笑)「我啊,也不是說難搞,這是原則的問題」大部分女性應該都這樣想過吧,但是有些問題還真的是難搞,雖然都是些瑣碎的事情,而且也不是故意要刁難他,但還是會讓男性覺得「啊干,又來了…」全身警戒即將迎戰,因為不好好答的話她馬上就會臭臉給你看啊啊啊,對於女性常問的3句超難搞問題,嗯我們就來看看到底該怎麼回答最安全吧……

「今天想吃什麼呢?」難度:★★★✩✩

約會必出現金句這麼快就出現了嗎(笑)!現在會做便當的女生很少了,大部分都還是一起外食,這個問題一丟出來,你應該心裡有數你反問她的話她會笑咪咪的說:「我都可以」、「隨便」,但如果以為你先說「都可以」或「隨便」,她會給你好臉色,那就錯大了。有87%她心裡會產生:「隨便?吃O吧你!」、「都可以?好啊那什麼都不要吃」這想法。

圖片2

圖片來自:chitushaonv.blogspot.tw

欸好難搞,那該怎麼回答比較好呢?關鍵在加上一句「妳怎麼想?

「嗯,我想吃肉,不過妳有想吃什麼嗎?」

「日本料理吧。還是說,妳今天想吃重口味一點的?」

用這樣的方式,一邊傳達自己的想法,一邊詢問女性的意見。只要多加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給對方帶來「真是個細心體貼的好男人」印象,又能順便問到她真正的心意,超划算的。

圖片3

圖片來自:wtalks.com

史上最糟糕的是在回答「隨便」之後,完全沒跟女性討論,直接決定「吃這家吧,這家最近」就頭也不回逕自走進去,脾氣硬一點的女性可是會扭頭就走,再也不回你訊息的哦。雖然由男性來主導好像很有男子氣概,但是這樣完全無視對方心情就決定的話,可是會被討厭的

「我看起來像幾歲呢?」難度:★★★★✩

馬上迎接的是超級難回答的問題「女性的年齡」,看得出幾歲才是問題大了好嗎……這個問題的經典難度在於,回答比實際年齡大,絕對立刻在內心惱羞;回答比實際年齡小,很可能覺得你油嘴滑舌不尊重人;回答出真正的年齡,你其實可以去當半仙了……但她同時內心也會OS覺得是不是保養不夠?怎麼猜中了呢難道我看起來真的年紀那麼大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oi-lover.com

很難搞對吧,這根本是陷阱題,那該怎麼回答才好呢?

一邊說著「欸?我不會猜這種問題啦」,一邊順勢顧左右而言他把話題帶過去會比較好。如果女性還是不放棄,繼續追問的話,可以說:「為什麼這麼在意呢?長得那麼漂亮,跟幾歲沒有關係不是嗎?」帶著爽朗的表情大方誇獎對方,女性是不會再多說什麼的。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roupbuya.com

「前女友是什麼樣的人?」難度:★★★★★

沒有女性不在意男朋友跟前女友戀愛時的狀態,就算自稱「哎呀我大剌剌的啦才不在意咧,你現在是愛我的就好啦,我不是那種小心眼的女生」那都是假的,真的老實回答的話你就糟糕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ww.okwave.com

不過,完全不回答或把話題帶過去的話也很有鬼,到底是多甜蜜不敢講怕我知道啊(惡笑)?如果你想用真誠的眼神凝視著她,說「因為我現在最喜歡的是妳,所以跟妳說也沒什麼不行……」然後誠實回答關於前女友的事。有很大機率女朋友聽到最後一定會演變成心情不好,腦海裡想著你疼愛別的女人的樣子,真可惡,但你又很真誠所以自己沒立場發脾氣,變成生悶氣寶寶不說但寶寶心理苦模式,也有得你受的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opicks.jp

那麼,該怎麼回答比較好呢?重點來了!

「不要提及到前女友的外貌!」

就算現任女友早就看過照片,發現前女友沒有她可愛也千萬不要說,因為女性是愛比較的生物,一旦把像是「身材嬌小」、「長髮飄逸」、「胸部很大」等具體特徵一一說出口的話,就算你擺明了生來就是個高挑短髮貧乳控,她也還是會不爽,覺得「身材嬌小的女生比較好嗎?」、「你就那麼喜歡長髮嗎?」、「我胸部沒很大真抱歉啊!」要提的話,就提個「當時幾歲」、「在哪裡認識的」這類不痛不癢的概況,會是比較聰明的做法。

圖片8

圖片來自:ren-ai-onayami.com

這次大略提了三個比較常遇到的難搞問題,雖然還有其他像是「你有多喜歡我?」、「為什麼喜歡我?」、「(買東西的時候)哪一個比較適合我?」、「我是不是變胖了?」等等各式各樣的魔王級問題,請活用以上教的小撇步自行運用吧。

記得原則「這些難搞問題都沒有正確答案」,重點是「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在意與關心」,請為了難搞的女性們努力吧,誰叫你就是喜歡她呢(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meyahoo newsgunos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