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再改《BMW X5 M》勁裝上身要刮颱風?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G-Power動手改造了《BMW X5 M》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G-Power再度動手改造了《BMW X5 M》,更重要的是這回勁裝上身跟上《G-Power X6 M Typhoon》腳步讓車車化身《G-Power X5 M Typho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這回G-Power再度改造《BMW X5 M》最引人注目之處,當然是替車車穿上了神似《G-Power X6 M Typhoon》的寬車體空力套件。還可以選擇在前門大方貼上Typhoon字樣昭告身份,至於《G-Power X5 M Typhoon》腳下所穿的則是23吋Hurricane RR鍛造輪圈搭配上尺碼315/25ZR23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外觀部分換上了霸氣進裝,《G-Power X5 M Typhoon》心臟依舊有著G-Power自家Bi-Tronik 2 V3軟體升級加持,讓車車的最大馬力一口氣增加了175匹來到750匹!在動力升級後車重高達2403公斤的《G-Power X5 M Typhoon》進行400公尺加速只需要11.5秒的時間,最高時速更有著上看300公里大關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7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喜不喜翻《G-Power X5 M Typhoon》這身帥氣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