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話題《冷靜期該思考的事》回想最初動心的一刻

圖片1

圖片來自:plus.google.com

每段感情都希望天長地久,永遠保鮮在最初認識時的悸動感,但日子久了兩人的摩擦逐漸增加,每次爭吵會更了解彼此也會更疏遠彼此,直到某一刻你們都受不了提出暫時分開的決定。在冷靜期該思考的事非常多,每一個抉擇都是重要決定,這時該想哪些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回想過去的相處時光

甜蜜的、歡樂的、難過的、辛苦的時光都是你們攜手走過的路,試想當初相互扶持的過程,或許某些被遺忘的瞬間可以再次想起。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2. 透過再次回想了解當時的決定

事過境遷,當我們在不同時間點重新審視過去的爭執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並不如當初所想的難堪,當你跳脫當時的情境才能更看清事情的原貌。

3. 回想所有第一次

第一次相遇、第一次聊天、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很多第一次都是和對方發生的,因為羞怯而緊張的悸動是否記得?如果當時的畫面還能讓至今的你心跳漏拍,那你也有些答案。

圖片3

圖片來自:99deals.co

4. 試著想像未來生活

或許暫時分開是覺得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所以做這決定,那試著想像未來的日子裡沒有他/她,那你的生活又會是如何?

5. 看對方的照片

看照片時的心境是難過、生氣、無奈,還是.........想念?

圖片4

圖片來自:kienthucgioitre.com

6. 思考當初為何選擇他/她

這個人一定是某個特質吸引你才會決定在一起,那這個特質還在嗎?是對方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圖片5

圖片來自:cosmo.ru

7. 再次決定分開的決定

大多時候的冷靜期不完全是正式分開,而是給彼此多一些時間和空間重新思考兩人的感情,當你情緒過了、心也沉澱了,再回頭想想當初那個決定是真決定還是意氣用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