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困擾《不愛女友了但不想分手》看似渣男的提問其實有另一個顧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感情問題向來不好解決,同一個問題也會因為每對情侶的個性、想法不同而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如果問你交往多年的情侶容易遇上什麼狀況,是不是第一個想到感情變淡這件事?多年交往或許會讓感情越來越穩定卻不代表交往時間長就不會出現問題?(不自覺想起新聞時常報導的外遇事件)之前就曾有位男友上網表示自己對交往多年的女友沒有戀愛感覺了,但因為一個原因沒跟對方分手,究竟這個問題是渣男式的提問還是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隱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件中的男友表示:我不愛我女友了但我沒辦法跟她分手

他與女友一路從大學交往到現在也不知不覺六年了,人生最精華的歲月都有彼此陪伴著,畢業時兩人還曾因為女友當交換學生的關係談過遠距離戀愛,但距離並沒有影響兩人感情反而更珍惜彼此,然而這一切最終還是敵不過時間的影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六年過去當他再望著女友時已經沒有當初的戀愛感,牽手、親吻也像例行工作,男友表示其實彼此都清楚這段戀情已經變了,但都沒開口提分手的主要原因除了習慣外也不想傷害彼此,甚至可以說不知道怎麼離開對方、過著沒有彼此的生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看完故事的網友表示雖然這問題看似矛盾卻也不是不懂當局者的茫然,兩人的感情或許沒有戀愛的激情卻已有家人般的羈絆,加上生活圈的重疊要去改變、離開彼此生活對雙方來說都是不容易的決定。當然,眾人給的意見不外乎還是分手居多,畢竟繼續交往不見得能改善問題甚至有可能讓感受越來越不好,或許沒有戀愛感無法當情侶卻不代表分手之後就不是朋友、家人。

美好的過去或許回不去了,但該放手的時候放手說不定對彼此才是更好的決定也不一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究竟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還是只有當事人知道,希望這位男友可以好好跟女友談談,不管是繼續交往還是分手都需要兩人有相同共識才行(´ー`)

更多剪不斷理還亂的「兩性」話題:

► 男友拿《阿嬤的結婚戒指》求婚 女方不喜歡上網求問怎麼辦?

《男友禿頭讓女友想分手》是女友太現實還是有些不得不考慮的因素?

► 總而言之先道歉《婚姻的真諦》這可是老爸用血和淚換來的心得啊(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