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人氣美女特質》長得漂亮卻沒有男人緣的女性特徵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hgate.com

嗯~不知道各位的職場上有沒有這種女性呢?簡單來說《不人氣美女》就是明明外貌條件很優秀,卻在男性方面乏人問津的女性。到底這種女性的特徵是哪些呢?說不定在看下去之前很多人大概都猜到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ぎ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之前,一定有人會問這種女性真的存在嗎?一份針對職場男女的問卷就做了「你身邊有幾乎不受男性追求的美女嗎?」簡單來說就是《不人氣美女》啦!而回答「有」的受訪者占12.2%,《不人氣美女》其實是真的存在的,而且有些說不定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覺呢!

而造成他們不受男性青睞的特徵是什麼呢?

條件太好了,讓週圍的男性不敢靠近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ぎ速

雖然現在兩性平權,不過女強人系真的會讓男性看到就退三步。大部分的人在追求的選擇上會選擇和自己條件適合的,整體的條件太高難以靠近應該是很好理解的原因

個性相處上很有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ぎ速

自尊心太強很難相處、或是公主病之類的,對男性來說,就算本人外貌條件再好,如果個性相處起來很困難,那……還是在家光棍打電動實在吧!

對談戀愛較沒興趣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ぎ速

像是把重心放在工作啦…或者是把重心放在興趣類,像是攝影、收藏、COSPLAY之類的。時間都用完了沒有時間談戀愛啦!在印象上這種人好像比較多呢。

圖片6

圖片來自:photohito.k-img.com

對任何人來說,外貌條件真的是一項很不錯的優勢呢,外形亮麗的人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會比較好。所以說職場女強人們,可千萬不要因為工作而犧牲掉了這項天生的優點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