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無法理解的男子興趣》這時要回說這是「男人的浪漫」(狡辯)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興趣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如果這個喜好比較特別、或是比較有性別取向,那麼對這個圈子外的人來說往往是難以理解的。通常在這種類型男性興趣我們會說是「男人的浪漫」,而日本就有個針對女大學生《無法理解的男子興趣》的問卷調查

這項問卷總共對401名女大學生進行調查,樣本數還OK,應該是有一定程度的準確性。

第5名 賭博 8人 2%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合法類,像是柏青哥、SLOT)

嗯....這個不要說女性,小弟個人也是無法理解,不過在日本部分賭博行為是合法的,適度玩一下應該是還好啦,超出一個停損點這個興趣就很糟糕了。

※題外話,其實柏青哥有攻略方法,嚴格來說不算是完全的賭博,不過問卷裡面有提到,這邊還是註明一下。

第4名 模型 11人 2.7%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不可動完成品)

先不提本身對「購買模型」本身就排斥的受訪者,有些受訪者認為模型只會一直一直出,有很多人購買當下只是一時衝動,買了很多之後擺在房間裡面就不會去關注了,因此不是很認同。這一點來說也是購買模型的人要注意的,真的喜歡再購買吧!(這點小弟中槍了囧)

第3名 漫畫、動畫 22人 5.5%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邊不知道要放哪部,放個完全沒爭議的爆慢王吧

就跟網路上面看到的常見言論一樣,有些人認為動漫畫是小孩子看的東西。除此以外也有人認為暴力類型的作品很難理解(像是不良、殺戮、黑暗系),因此也被認為無法理解。

第2名 組裝模型 28人 7%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鋼普拉、其他組裝類型)

除了認為組裝過程很花時間以外,有些受訪者表示「買了一堆回來又不組」「無法理解組裝有什麼樂趣」,嗯.....你們是不是男朋友都這樣啊,總覺得很有畫面XD"

第1名 車、機車 35人 8.7%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獲得女性最不能理解男子興趣的,果然還是車子啊...受訪者意見非常一致,像是「車子能開就好了」「車種的差別完全無法分辨」「為什麼可以在機車上面花這麼多錢」,不過在興趣上面花錢這點男女都一樣啦....

其實即使是第一名,也並沒有獲得壓倒性的票數,這點讓人滿欣慰的。至少代表不是每個女性都這麼認為啊,雖然不能理解不過還是尊重最好了。

興趣之所以是興趣,就是因為喜歡才這麼做的...都叫興趣了還是互相包容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