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冷知識《三秒膠沾上棉紗手套爆高溫》竟然超多人不知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hinan0496

雙手不小心沾上三秒膠就會變得白白又粗糙非常難過,但是如果自作聰明戴上棉紗手套就大錯特錯了!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說三秒膠滴到手套發出高溫嚇了他一大跳引發話題,許多網友完全不知道三秒膠原來這麼危險,但也有一派常做模型的網友驚訝竟然這麼超多人不知道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說戴棉紗手套避免沾上三秒膠,結果三秒膠滴到手套上竟然發出會燙傷的超高溫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lovehiphopmcp1

「三秒膠」是日本推特這個星期的熱門話題之一,一切都起因於這位網友的驚嚇體驗,後來製作黏著劑的大廠セメダイン(CEMEDINE )親自出面解說這個現象……


「三秒膠激烈的化學反應如果滲進纖維就會發出高溫,所以請不要使用棉紗手套作業,改用塑膠手套比較保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emedinecoltd

原來三秒膠是靠著跟空氣產生的激烈化學反應瞬間硬化,而這個化學反應會放出大量的熱,光是用手觸碰就非常有溫熱感了,一旦沾上棉紗手套衛生紙很可能會冒煙啊!


三秒膠滴上棉紗手套的實驗

圖片來自:Youtube


還曾經上過新聞!

圖片來自:Youtube

黏著劑公司セメダイン(CEMEDINE )的解釋讓眾多網友震驚不已,大呼原來三秒膠這麼危險!不過像是常用三秒膠的模型迷網友就難以置信竟然這麼多人不知道……


NHK等主要電視台都紛紛介紹這個熱門話題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以前用三秒膠做模型碰到衛生紙冒煙就嚇到我了……

(゚∀ ゚)大家以後一定要小心使用三秒膠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emedinecoltd@satake_ta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