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傳言《牙籤對付異位性皮膚炎超有用》醫生都出面澄清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d15.jugem.jp

大家有聽過「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濕疹」這種病症嗎?患有這種病的人經常因為發癢難耐而抓破皮膚造成嚴重感染,不過日本推特網友最近謠傳利用束成一捲的牙籤戳皮膚就能夠減緩奇癢症狀引爆話題,在越來越多人起而模仿之下,連皮膚科醫生也不得不出面澄清了!這種事情還是遵照醫生的指示比較好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皮膚科醫生教我用牙籤束可以減緩異位性皮膚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yougakusei

半個月前,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宣稱有皮膚科醫生教他用一束牙籤輕戳皮膚就可以減緩異位性皮膚炎的奇癢,這個消息立刻被網友們瘋狂分享與模仿,現在已經超過10萬人轉推了!


模仿製作牙籤束的網友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gnbr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sykah0808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_jagaxj

這個話題當然也傳到其他皮膚科醫生耳裡,有位醫生最近受訪就不太贊同這種方式,他認為牙籤束頂多只能一時止癢,病患習慣輕戳以後會越戳越大力反而很糟糕!


皮膚科醫生受訪談牙籤束的功用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buzzfeed.com

這位醫生認為靠著冰枕或洗澡降溫更有用,當然找醫生商量是最好的選擇啦……

(°∀。)其實就算沒有異位性皮膚炎,牙籤束戳身體也滿舒服的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yougakuseibuzzfeed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