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要擠入不是平鋪?《牙膏正確擠法》原來廣告都是假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v.naver.com

小時候曾經因為蛀牙蛀的厲害被牙疼嚇到,從此之後不管再累都會刷牙,就怕椎心的牙疼再次找上門(抖)。先前曾分享過《牙膏的多種用途》,除了拿來刷牙外其實還可以清潔物品,這類知識直接把牙膏活用到一個極致。是說活用歸活用,回到最本質的刷牙這件事上,你知道牙膏正確擠法是什麼嗎?是跟廣告一樣擠一大坨在牙刷上還是有其他擠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今天刷牙了嗎(✪ω✪)?

擁有一口好牙的關鍵正是靠每日的刷牙來維持,不想蛀牙的話就要乖乖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是說大家都怎麼擠牙膏的呢?這邊要問的不是從牙膏前中後段哪裡開始擠,而是怎麼「擠在牙刷上」?多數人的擠牙膏習慣會跟廣告一樣擠一坨牙膏在牙刷表面,但這樣做真的對嗎?

常見的牙膏擠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acramentodentistry.com

其實正確的牙膏擠法是要「擠入」牙刷內

由於牙齒需要靠牙刷的刷毛來清潔,如果只把牙膏擠在刷毛表面(像廣告那樣)那清潔效果有限,唯有直接90度的擠入增加刷毛與牙膏的接觸面才能讓清潔效果大幅提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v.naver.com

想把牙齒刷的更乾淨就要用擠入的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v.naver.com

同場加映:從擠牙膏的方式看個性

這邊加碼分享一個小測驗,你知道從擠牙膏的位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

· 從前面擠:習慣依賴自己、容易感傷、個性頑固

· 由後往前慢慢擠:完美主義者、重視整潔、讓人很有依靠感

· 從中間開始擠:行動力派個性、講求效率行事、社交能力強

· 隨便亂擠:不拘小節、富有創意但不擅規劃

你是哪種擠法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意外發現的牙膏正確擠法也顛覆過往習慣,只好更認真刷牙彌補那些刷錯牙的時日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