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惹發《老公想給小孩子取前女友名字》老婆表示這也太超過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ime.com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只是看你有沒有遇過、聽過,當然這種情況也會發生在夫妻之間。一名懷孕七個月的準媽媽在reddit上發文表示最近跟老公因為孩子命名這件事上起了很大的爭執,因為老公竟打算以「前女友」的名字幫女兒命名!如此荒唐的決定無論怎麼溝通老公還是堅持要取舊愛的名字,讓老婆忍不住上網問是我度量小還是老公TMD的太超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準備離婚,因為我和老公在孩子的命名上無法達成一致」

跟老公戀愛一年、結婚兩年,如今23歲的我也懷孕7個月了,最近跟24歲的老公商量要給寶寶取什麼名字才好,沒想到當老公知道肚子裡的是女兒時竟然想以前女友名字當作女兒的名字,還不是隨便一任女友而是交往最久、最讓他忘不掉的那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heinjuryclinicmarketharborough.co.uk

其實我們交往期間就曾因為前女友有多次爭執,不過後來前女友搬走讓我以為沒事了,即便他從不在我面前掩飾對前女友的難忘但我還是選擇忍下。沒想到老公卻越來越過份,不僅要以前女友幫孩子命名還跟我說「第二胎名字給你取」想讓我讓步,我問說為什麼非要以前女友名字來取?想不到他回說"雖然沒辦法和前女友繼續但至少能以此紀念",花惹發?是我聽錯還是他說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dia.com

他表示我反應會這麼大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根本不懂這對我打擊有多大!請大家告訴我他是否還愛著前任,難不成給孩子這樣取名是正常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glusiness.com

以下為網友回應:

「你跟你老公說那第二胎要以前男友名字命名,因為跟他上床的感覺棒呆了,雖然我們沒在一起也想紀念一下。你老公瘋了嗎?怎會有如此荒唐的想法,我不知道他還愛不愛前女友,但這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

「高中時老師讓我們問父母自己的名字由來,我爸說當時有位前女友很可愛就以她名字替我命名,我瞬間錯愕,還好老爸後來說這是開玩笑的,沒有一個正常男人會幹這種事啊!你要強硬,真談不攏就離婚吧,他完全不尊重你和孩子,想用一個上過床的女人替孩子命名,孩子長大知道後也會覺得羞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diatoday.in

「老娘懷孕7個月不是要聽你多愛你前女友,離婚吧,顯然他沒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和老公曾討論過取名字這話題,當時我提了一個覺得很好聽的名字,老公阻止我說雖然名字不錯但跟他前女友同名,當時我們兩個都笑了,有誰會給孩子取前任名字?瘋了才會這樣做」

「這個情況我會離婚,試想一下如果哪天前女友搬回來他會不會毫不猶豫離開你回到對方身邊?就讓他為他自己的愛痴狂去,放過自己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addicted2success.com

從網友的回應中發現不少人就是這事件下的受害者,因為自己的名字真的就是父母前任的名字......

「當年我媽想用過世的姨母幫我命名,但爸爸堅持要用當時很紅的一首歌幫我取名字,我媽因為愛跟爸爸妥協,後來奶奶知道我名字後很吃驚,直接表明根本不是什麼流行歌曲而是初戀的名字!從小我媽總以暱稱叫我,長大得知事情真相讓我非常憤怒,根本不尊重我媽啊!當一個孩子知道自己的父親不愛母親時有多崩潰,想不到我爸還一笑置之說這沒什麼......切記,千萬不要以前任名字當小孩名字,對方依舊堅持的話就離婚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expertise.com

到底是老婆太敏感還是老公太過份相信大家都有答案,如同網友說的,取名的同時都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極度不尊重伴侶與孩子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