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性無感的男子行為》太高冷女生會很無奈阿

圖片1

圖片來自:allkpop.com

首圖很不高冷我知道ww之前曾聊過搶手男絕對不會做的10件事,從中可發現女生好感度全取自於男生的小行為,畢竟對女生來說觀察細節可以看到男生更真實一面,那讓女性無感的男子行為又會是哪些?有哪些地雷是男生踩了會爆炸的呢?(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冷漠

如果當女生身體不舒服(例如生理期來)跟男生撒嬌但不被理會的話,很容易被誤會沒有心。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2. 生活態度

很多人喜歡從生活態度觀察一個人的品行,如果是糜爛過生活的男生很容易引起女生反感,會覺得這樣的男生沒責任感。

3. 懶惰

如果是對自己懶惰就算了,如果懶的見面、懶的經營感情那就容易出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allkpop.com

4. 善於忌妒

雖然說吃醋是在意的表現,但過分的吃醋並侷限對方的生活與交友圈,反而讓女生覺得是跟老爸交往,嚴重的話還怕你變成危險情人。

5. 愛拿女生開玩笑

沒有人喜歡被開玩笑,尤其當對象還是自己的戀人時會更不舒服,所以開玩笑要適可而止唷。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6. 過於自負

有自信是好事,但過於有自信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兩者之間差異有多大女生就有多不喜歡。

7. 喜歡炫耀

有點類似上述的自負,當有好的條件能力時是可以獲得女生青睞,但不是一直掛在嘴邊說,說久女生聽麻木了就會開始反感。

8. 太內向害羞

如果什麼事都要女生主動也會讓女生為難,會覺得比男友還更像男友,又或者視覺得自己在照顧小孩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zoeyixing_mn

以上,配圖純粹是拿來看帥哥的概念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 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